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听到这些歌的前奏,我的青春回来了 ⊙▽⊙

发布时间:2020-09-20 14:20:38来源:QQ音乐

▲戳图即可参与扑通话题讨论

当你听到哪首歌曲的前奏时,能够瞬间让你大喊一声“爷青回”,并且回想起年少时期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呢?小Q在扑通社区浏览#前奏即青春#这一话题时,看到了很多走心的故事分享,在那些熟悉的旋律里,也一定藏着独属于他们的青春记忆:

☟☟☟

扑通系列第6期

#前奏即青春#

周杰伦《简单爱》

2003年,还在读初中的我偶然听到一首叫作《简单爱》的歌曲,听过一遍之后就喜欢上了,而且也记住了这位歌手的名字:周杰伦。喜欢周杰伦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呢,好像就是难过的时候会听他的歌,开心的时候更是会听他的歌。试问,谁的青春没有周董呢?

陈冠蒲《太多》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乌龙闯情关》这部电视剧,机灵的刘病已、漂亮的霍水仙,还有那个和刘病已青梅竹马的许平君,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除此之外,让人忘不掉的还有这首由陈冠蒲唱的《太多》,“将爱情肆无忌惮的挥霍,心都碎了还要计较些什么”,前几天突然听到这首歌曲时,便瞬间回想起当时和小伙伴们坐在电视前看剧的画面~

胡歌《忘记时间》

如果说起我的青春记忆,那一定少不了胡歌,他的那部《仙剑奇侠传三》我整整看了三遍,也正是因为这部剧,让我喜欢了胡歌十年。对了,他为这部剧演唱的《忘记时间》真的非常好听,有段时间还把它设置为了闹钟铃声,因此每天早晨都不会赖床,心里想着,“是胡歌喊我起床的!”(哈哈哈哈哈哈~)

五月天《倔强》

为什么对五月天的《倔强》这么熟悉呢?因为当时学校的广播里经常会放这首歌啊啊啊啊!!!(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其实,不止这首《倔强》啦,五月天就是整个青春,他们的每一首歌我都会唱,不过很遗憾还没有去过演唱会现场,那在这儿立个flag吧:未来的两年内一定要看一场五月天的演出!!!

李小龙《好久不见》

“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看过《武林外传》的朋友对这首歌曲一定不陌生。其实已经好久没有听过这首歌曲了,今年年初宅在家里重温这部剧的时候又听到了,那一刻真的是很多往事涌上心头,回忆满满!

TFBOYS《青春修炼手册》

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一定要拥有姓名啊,这首歌曲刚刚发行的时候,就一直单曲循环,都已经记不清自己究竟听了多少遍。我是和他们一起成长的,看着这三个男孩变得越来越好,真是为他们开心!继续冲鸭!我也要继续努力啦!高考加油吖~

文末互动

☟☟☟

哪首歌曲能瞬间唤起你的青春回忆,

快来评论区分享一下叭~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