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这……

发布时间:2020-09-20 14:20:31来源:这里是美国

安妮斯顿和皮特居然再度同框了!

这一次,安妮斯顿戴着眼镜,一头金发,很淡定地对皮特说:“皮特,我觉得你好可爱好性感,你能来我这边吗?”

而皮特那边呢,头发随意散落着,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但在那一瞬间明显难以招架:

他突然变成了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低头腼腆的微笑,十分害羞~

emm...

这什么情况?难道又是什么世纪大复合的戏码??

吃瓜群众们还是别乱猜了...

其实这次两人的同框是在一次线上慈善剧本通读会中(被邀请的明星们需要按节目组事先准备好的剧本朗读表演)。

搞事情的节目组把安妮斯顿和皮特安排到了一场假想激情戏里,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始的那一幕。

通读会中同组成员大咖很多:现身的明星包括除了他俩,还有茱莉亚·罗伯茨、摩根·弗里曼、马修·麦康纳、希亚·拉博夫、亨利·戈尔丁等大咖,这阵容,快顶半个奥斯卡了~

而他们的这一段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算得上是给粉丝的惊喜了。

他们的环节表演完,所有同组的大咖们都不怀好意地笑了:

网友们也吃瓜不嫌事大,有人呼吁他俩应该复合~毕竟在大家心中,这对一直是北美意难平...

也有人评价说这俩现在这种朋友的相处方式是真的挺好的。

安妮斯顿和皮特

安妮斯顿,电视荧屏上最受欢迎的"老友瑞秋",永远的美国甜心。

人们每次一提起她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想到一个名字——皮特。

当年在她最红的时候,她遇到了同样当红的皮特。

一个美国甜心,一个最性感男星,金童玉女在正好的岁月,为彼此戴上了婚戒。

可惜的是,他们婚后的第四年,《史密斯夫妇》开拍,皮特遇到了安吉丽娜·朱莉。

2005年8月,安妮斯顿和皮特一起发了一份分手声明宣布离婚。

2005年年末,安妮斯顿离开了曾与皮特居住的房子,并把新家从皮特喜欢的那种冷冰冰的装饰风格中解脱出来了,“皮特和我以前开玩笑说我们的每件家具要么是博物馆里的老古董,要么就用起来极不舒服”,她笑着说。

后来,皮特和朱莉结婚又离婚。

安妮斯顿遇到了第二任丈夫,之后也离了婚。

那时,他们身边的家人朋友大部分都希望他俩能复合。

皮特的家人很喜欢安妮斯顿,安妮斯顿这边的朋友虽然对皮特还是有气,但也看到这些年来,他成长了不少。

安妮斯顿50岁生日时,皮特也去参加了,并且送了礼物...

之后,他又参加了安妮斯顿主持的圣诞派对,第一个到,倒数第二个离开。

自从安妮斯顿生日之后,两人就以朋友的关系会时不时联系一下。

在金球奖接受采访时,皮特说安妮斯顿是他很好的朋友。

但,其实两人的关系也仅限于朋友而已。

被问起关于复合的传言时,安妮斯顿直接回复:“很搞笑”。

显然,故事的最后,两人没有重新在一起,

而安妮斯顿显然也已经放下过去的一切。

安妮斯顿过40岁生日的时候曾说:“20岁的时候,我什么都不懂。30岁的时候,我开始想搞清这一切。当40岁到来,我发现自己可以说'OK,我搞得定'。”

现在,她50岁了,再次活出了最美的自己。

熟悉他们的人说,“两人能冰释前嫌,是因为都不想再计较过去谁对谁错。”

也许对于他们来说,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往期回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