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嘲她长胖?倒不如来夸夸周杰伦的审美

发布时间:2020-09-20 03:22:25来源:寻艺

“我李长乐,生来尊贵,绝不为奴。”

有多少人是因为《锦绣未央》里的反派嫡女李长乐这个角色,认识李心艾的?

嚣张跋扈,自负自傲,这么一个反派女配,应该是讨厌至极的。

但李长乐在被赐死前,保留住了自己身为嫡女的尊严,这个智商为负的女人,用她的霸气挽回了观众的好感。

李心艾萌萌的小胖手,也让这个角色顺眼了起来。

《锦绣未央》完结之后,李心艾鲜少出现在大众面前,曝光度很低。

但最近,她因为长胖而上了热搜,不是那种明星的胖着玩玩儿,而是肉眼可见的长胖了不少。

视频中,她大方展示自己的身材状态,并自嘲了一番,表示自己属于易胖体质,而且还管不住嘴,就这样从90几斤吃到了130几斤。

这段时间的她,正在疯狂运动瘦身,整天泡在减肥训练营里,进行专业性的减肥,目标是减掉40斤。

她的心态还是蛮好的,不工作的时候就该吃吃该喝喝,长胖了也不过于焦虑,因为要进组拍戏,又马上进行身材管理,还叫大家监督她减肥。

心态好,可能也是因为她的人生足够幸运吧。

进训练营时,教练用周杰伦的电影女主角称呼她,很多人认识李心艾,始于周杰伦执导的爱情片《天台爱情》,这也是她的出道作。

李心艾是一个普通的西安女孩,拥有四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五官立体,长相偏混血儿。

她的相貌在素人里是妥妥的大美女,身材也很高挑,虽然经常被怀疑整容,但在出道初期,她的脸还是原生的。

22岁时,她去台北旅行,顺便上课学习,恰好那时周杰伦正在筹拍歌舞片《天台爱情》,正缺一个女主角。

而李心艾在过马路时被周杰伦好友刘畊宏一眼相中,作为电影监制,刘畊宏把她推荐给周杰伦,让当时还是学生的她出演电影女主角。

穿着睡衣过个马路就能被发掘出来,成为天王周杰伦的女主角,可见她在人群中有多出众。

周杰伦见到她也当即拍板让她来演女主,说她就像小说里走出的女生,外形很适合她心目中的电影女主角。

她的命运就此改变,即使毫无表演经验,但在杰女郎的巨大光环之下,初入娱乐圈的她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占据各大娱乐版新闻头条。

毕竟,这是周杰伦的电影女主角,是最红的天王选中的新人。

电影宣传期,周杰伦带着她出席活动、上杂志封面、走红毯.....热度丝毫不输一线女明星。

现在来看,所谓的出道即巅峰,用在她身上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随着电影下映,她的关注度自然大幅下降,热闹的娱乐圈永远不缺新闻,她似乎就这么被遗忘了。

第二年,她回到大陆,签在于正旗下,演了好几个古装剧里的女配,长相也不如《天台爱情》时期自然。

后续作品没跟上,加上演技不过关,长相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也并不拔尖,李心艾的事业一直不温不火,再也没演过女主角。

J女郎时期是李心艾最红的时候,她的事业心不强,后来糊了也不算可惜。

圈内还有很多女明星和李心艾一样,因为成为了J女郎,从而收获了超高的关注度。

去年,周杰伦发布了《说好不哭》的mv,女主角是日本女明星,三吉彩花。

mv里,她扮演了一名奶茶店店员,清新自然,长相很有辨识度。

《说好不哭》的mv,让她在中国走红,登上热搜榜单,时尚、美妆、娱乐.....各大领域的博主都在讨论这位来自日本的女明星。

其实在日本,她属于不是很红,但知名度很高的艺人,96年出生,12岁时以模特身份出道,在大众视线里长大。

她的硬件条件相当好,天然脸、个子高、比例好,是新生代女星里的top级身材。

据说她因为出演了周杰伦的mv,身价飙升,在霓虹模特圈的地位也直线上升。

除了三吉彩花,J女郎里还有好几位日本女星,《七里香》的mv女主田中千绘,是一名气质干净邻家的日本女演员。

《简单爱》的mv女主,是当时年仅14岁的日本模特,古川美有。

《一路向北》的mv女主铃木杏,当年才18岁的她,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可爱女生。

基于第一次的良好合作,周杰伦之后又邀请她在自己主演的电影《头文字D》里出演女主角。

说到J女郎,也不得不提到几位以美貌惊艳众人的台湾女星。

比如说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位J女郎,《龙卷风》的mv女主陈怡蓉。

再比如《最长的电影》mv女主,江语晨。

还有周杰伦的中国风歌曲御用女演员,夏如芝。

知名实力演员桂纶镁,因为主演周杰伦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从而知名度大涨,她也是最成功的J女郎之一。

而电影里的女配曾恺玹,因为杰伦的提携,也从小透明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

曾恺玹是众多J女郎中不可忽略的一个,因为她太美了,清纯动人,不少网友都表示她才是自己心中的台湾第一美女。

在《我不配》mv中,她和周杰伦扮演了一对情侣,她美的又甜又俏,简直就是完美女友的化身。

也是因为《我不配》的mv拍摄,让她成了周杰伦的绯闻女友,成为娱乐焦点。

后来,她和时间管理大师罗志祥拍摄了某洗发水的广告,这支经典广告让她成为了广告女神,和当年的益达女孩郭碧婷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曾恺玹的演艺之路走得很顺利,但在事业上升期,她突然宣布与大自己16岁的经纪公司老板结婚的消息。

婚后她生下女儿,从此慢慢淡出了娱乐圈,已很久没上过娱乐版新闻。

七年过去了,她的美貌,至今让人念念不忘。

美貌指数惊人的J女郎还有陈匡怡,如果说曾恺玹是气质亲和的清纯系美人,那她就是清冷疏离的冰山美人。

因为长相出众,陈匡怡在台湾大学就读期间被封为校花,后来兼职做模特,从大学时期就开始出演王力宏和周杰伦的mv,在台北颇有名气。

在《说好的幸福呢》mv中,她气质忧郁,美出了氛围感。

通过这支mv,她真正走进了大众的视线,当时的媒体称她为小周慧敏,她和周慧敏不仅长相有几分相似,气质也是一样的脱俗。

走红之后,她成为了一名演员,虽然没有大红,但也一直有在演戏,很好的兼顾了工作和生活。

J女郎很多,但陈匡怡绝对是可塑性最强的一个,洋娃娃一般的萌妹是她;

倔强清冷的现言女主也是她;

甜美可人的偶像剧女主还是她。

五官精致,又美又灵,还有一种吸引人的气质,J女郎中小编最吃的颜就是她了。

翻了翻她的近照,她一如从前般美丽,果然岁月不会在仙女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那些年,从不缺像陈匡怡这样的周杰伦式女主角,因为长得美被选中,那是常有的事。

也有很多J女郎是自身就有一定名气,和周杰伦强强联手,进行合作。

大热台剧《想见你》的女主柯佳嬿,也是J女郎,出演过《枫》的mv女主。

我们熟悉的林依晨,是《算什么男人》的mv女主。

hebe田馥甄,当年本就是一线歌手的她出演了《退后》的mv女主。

《放羊的星星》的女主刘荷娜,同时也是《白色风车》的mv女主。

《可爱女人》的词作者徐若瑄,同样参与了歌曲mv的拍摄。

出道仅一年的娜扎,出演了《红尘客栈》的mv。

唐嫣在紫萱这个角色之后,主演了周杰伦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

就连我们的迅哥儿,周迅,也是周杰伦的J女郎,她是《四面楚歌》的mv女主。

或美艳,或清新,或婉约......J女郎的美,各有不同,让人见之难忘。

然而J女郎有很多,但周杰伦人生中唯一的女主角,只有一个昆凌。

联系小艺

13816539851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