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柴犬偷藏鸡爪却不吃,隔天出门妈竟然看见它做出如此可爱的举动!

发布时间:2020-09-20 12:23:14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狗狗之间的感情怎么可以这么纯粹啦!

1岁的柴犬汉堡经常会偷藏一些吃的,但妈妈非常了解汉堡不是一只很爱贪吃的狗,所以也一直很疑惑它的这种行为。

最近,汉堡又趁着姐姐吃完东西没收好,然后鬼鬼祟祟的就从桌上偷了一个鸡爪!

被妈妈发现的时候,汉堡还誓死捍卫它“来之不易”的鸡爪,自己躺在地上也要把鸡爪就放到眼前,寸步不离……

除了鸡爪,汉堡平时也喜欢把肉啊、零食啊什么的藏起来,然后第二天带出门,起初,家人都以为是汉堡在第二天出去遛弯的时候在路上吃。

可事情却没看起来那么简单,汉堡有次嘴里叼着两块肉一起出门,走一走还放到地上歇一会儿,再叼起来继续走,完全没有要吃的意思。

直到汉堡路过一个商铺,见到了它最好的朋友黑熊(一只小黑狗),它才会迅速把肉肉放到黑熊的身边,示意给黑熊自己为它带来了小礼物~

原来,每次汉堡在家里藏各种吃的就是为了第二天给黑熊吃,这么可爱的举动瞬间让妈妈融化,她从来没想到汉堡还有如此细腻的一面!

黑熊每次收到汉堡给它的“美食礼物”都不会直接开吃,而是要和汉堡热情的玩一大会儿,才会慢悠悠的享受“礼物”,对狗狗们来说,没有什么比游戏更重要的事啦!

后来,妈妈知道汉堡的贴心举动后,还专门为它准备出一份,好让它带给小黑,而小黑一到时间也会乖乖在商铺门口静等着汉堡来“送礼”,这兄弟俩的默契十足。

不少网友知道这个故事后,纷纷夸赞汉堡懂得分享、是一只有情有义的毛孩……

汉堡:你也很为我着迷叭!

这样的举动真的太可爱了,要是换了我家狗子,可以告诉你什么叫做一秒消失!

严重皮肤病的狗狗丑丑求云养

点击小程序当TA的养父母吧!

你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