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剑指行业第一的魄力与自信,比德文汽车开启旺季模式

发布时间:2020-09-20 19:20:57来源:叮咚车评

近日,比德文汽车在杭州召开了领军伙伴+计划启动暨2020年旺季动员大会,正式点燃旺季市场。这一次,致力于成为“微型电动汽车第一品牌”的比德文汽车再一次引领并震撼行业。

剑指行业第一的魄力与自信

继8月济南展会提出“领军向新”的发展战略后,比德文汽车又紧锣密鼓的召开了这场旺季动员大会,并携手国内一流供应商,发布了“领军伙伴+计划”。

包括新能源电池龙头企业超威动力、上市企业英博尔电气、国内最大的营销传播集团省广集团、以及行业主流媒体和优秀经销商在内,凝心聚力,共同打造行业最强领军联盟,为比德文汽车领军向新战略提供强大合力。

“领军伙伴+计划”,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产业生态链的整合,它是比德文汽车经历十余年市场洗礼,与供应商、合作伙伴、优秀经销商一起形成的强大合力。通过整合国内一流供应商和优势资源,比德文汽车将进一步夯实领军地位,引领行业向新向上发展。

“领军伙伴+计划”的发布,彰显出比德文汽车剑指行业第一品牌的魄力与信心。

全面领跑的实力和野心

2020年微型电动汽车行业的环境更加复杂,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更是让行业发展充满了不确定性。四月份之后,因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刺激政策,以及地摊经济带来的红利,整个行业逐步回暖。

正如比德文控股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清礼所言,比德文汽车携手优秀供应商、经销商,经历了市场的残酷考验,一起发展壮大,同时也见证了一批批竞争对手的淘汰出局。

众所周知,比德文控股集团是国内新能源交通工具领域,生产资质最全、品类最多的集团公司之一。在优胜劣汰的竞争法则下,比德文汽车完成了品牌、产品、研发、渠道等全方位的领跑。

尤其在2020年,经历疫情的考验,比德文汽车在终端市场实现了逆势领跑。营销上,比德文汽车打破行业生态边界,携手《中国好声音》,打造业界最强跨界营销CP,形成全方面、多层次、大力度的宣传营销攻势,实现全网营销,跨界营销。通过赞助和支持《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影响辐射全国各县市,集中栏目优势资源与比德文汽车渠道资源,激活终端市场,真正实现了品牌声量和终端销量的双赢。

产品上,比德文汽车以市场为导向,开发了微型两厢、两厢、三厢、SUV四大产品研发平台,拥有M7、M8、V7、领驰、E3、Kitty等六大产品序列,全系车型均实现锂电并行的产品格局,拥有行业最全产品线布局,产品竞争力领先行业。同时,随着比德文平台化应用,产品研发速度不断提速,产品升级能力全面提升,为实现全面领跑提供核心动能。

在渠道开拓方面,通过强大品牌号召力和渠道经营策略,比德文汽车吸引了越来越多优秀渠道商家的加盟。面对即将到来的传统旺季,确保持续领先增长态势,比德文汽车发布了“头狼行动”。

通过经销商运营能力提升、营销创新以及终端动销活动开展等方面着手,为经销商旺季经营提供策略指导,集中资源,打造区域第一竞争力经销商,强化区域领先优势。

他人眼中的激进和冒险,正是比德文汽车敢为人先的自信,以及引领行业向新、向上发展的鲜明旗帜。

比德文汽车肩负“微型电动汽车第一品牌”的使命,通过“领军伙伴+计划”、“头狼行动”等行之有效的策略指引,以品牌独有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冲破重重逆境,带领行业走向全新时代。

作为行业领军,要有厚积薄发的硬核实力,更要有强强联合的魄力与野心。通过“领军伙伴+计划”,比德文汽车开启品牌向上发展的全新通道,以更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产品竞争力、渠道支撑力,全面展现“微型电动汽车第一品牌”的引领之势,用实力领军向新,以品牌荣耀前行。

——END——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