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德彰泰·穆雷:总是被叫做皇储,何时能顺利登基?

发布时间:2020-09-20 21:23:12来源:马刺spurs

薪火相传的故事,古往今来,屡见不鲜。

毕竟时间是有限的,想要让已取得成果延续下去,想要让未完成的事业继续下去,想要去开辟那些充满未知的天地,于是,代代相传便成了连接这一切的纽带。让前人同今人对话,让曾经的技术,经验,智慧在古今交融中迸发出新的火花。就像鸣人之于自来也,路飞之于雷利,JOJO之于齐贝林一样。

大玉螺旋丸,霸气,波纹。当你看到那些绚丽的招式被主角们运用的炉火纯青,以至于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时,除了会感慨一句,哇,有主角光环就是牛掰之外,是否还会有那么一瞬,你会从这些这些招式中看到那些前人的影子。这,或许也是传承的另一种体现吧。

回过头看,圣安东尼奥的生命火炬也早已经从上将,邓肯,帕克,马努的手中传到了如今这些年轻人的身上,可要论近两年人们对马刺阵中哪一位年轻人抱有的希望最大,寄予的期望最高。那德章泰·穆雷自然首当其冲。

猿飞阿斯玛在将棋上的造诣也许永远也不及鹿丸,可他对棋盘之外的事却看的透彻,即所谓玉才是木叶的未来。曾几何时,穆雷就是马刺的那颗玉,你甚至说他是马刺的掌中宝、心头肉都不为过。在当时看来,似乎他真的就像快要登基的皇储一般,接下前人手中的那面银灰旗帜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只要他能用他那双修长的手臂和宽大的手掌,把那些该进的三分球扔进篮筐。更何况在马刺投篮教练的培养下,又不是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例子。似乎一切看起来都即将水到渠成,唯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交给时间。

只可惜,现实生活中没有像漫画里的精神与时间之屋那般可以让人用几天工夫就能达到数年修炼效果的场所。距离穆雷惊艳的17-18赛季,也已经过去了两年,在这两年时间里,即使有伤病的阻碍,穆雷也没有停下他成长的脚步,但距离他能扛起那面银灰旗帜却还有着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投篮,依然是穆雷的硬伤。不过穆雷的年纪也不算大,投篮并不是不能改善,况且这仅仅只是他的第四个赛季。可当一次又一次清脆的打铁声响起时,人们观望中的期待就化作了无能为力时的吐槽。之前的掌中宝、心头肉也在舆论声中变成马刺橱窗里有待售卖的2D后卫。

人们除了把眼光放在穆雷的投篮上,对于他那份4年6400万的合同自然也是不会放过。讲道理,在这个大合同满天飞的年代,给自家主力后卫一份年薪千万的合同似乎也合情合理。但对于囊中羞涩的马刺来说,这着实是一笔不菲的数目。所以,既然马刺已经下狠心放血割肉,那当然你得拿出匹配身价的表现来证明刺管的眼光没出问题。

可依照穆雷现在的表现,说他不值这份合同也并不是空口无凭。下赛季穆雷的新合同就要开始执行,20-21赛季穆雷的年薪为1429万,而类似于穆雷这样以防守为先的球员如贝弗利、斯马特,他们本赛季年薪则在1200万左右。就算下赛季合同有涨幅,最高的贝弗利也只有1333万。而且现阶段像贝弗利和斯马特,他们在场上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是大于穆雷的。这么看来,穆雷的合同被吐槽也是在所难免。

归根结底,在NBA的世界里,球员作为最重要的资产,球队往其身上的投资本就存在着极大的变数。年龄因素、健康因素、球员自身的状态起伏和进步退步程度、以及能否在场上有合适的定位,甚至还有场外因素,这些都会影响你开出的是一份垃圾合同还是一份超值合同。而一旦下注,球队在面对这些问题时都会极为被动,就像球员的健康一样,当伤病来临,你无法预知,更无从阻挡。所以,即使如今的穆雷看上去并不值得这份合同,可马刺在开出这份合同时,肯定是评估了很多方面才做出最后的决定。况且,保不齐人穆雷在未来四年里真就能做到攻防一体呢。

之所以很多人喜欢玩养成类游戏,就是因为能通过虚拟世界里角色的成长来感受到自己辛苦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所回报的,而在养成的过程中,你会同游戏角色一起感受到那些所谓的成功,喜悦,失败,沮丧。尤其是当你击败前进路上的一切阻碍最终站上顶峰的那一刻,回想起自己在虚拟世界里所经历的种种,继而产生的那种满足感和自豪感,是由内到外发散的。

培养球员也是一个道理,当你在一个人身上,花时间,下功夫来让他变得更好,你也会在他不断成长进步的过程中产生成就感。就算你没能亲身参与其中,可光是看着就已经足够牵动着你的每一缕情感。就像普通的球迷一样,看着自家球员不断的成长,经历的那些失败,获得的那些成功,即使你和你喜爱的球员素未谋面,但光是看着他经历的这些,也足够让你感同身受。

培养一个好的组织后卫是需要花时间的,除了打磨自己的技术之外,作为球队的第一大脑,你要理解球队的战术,你要时刻清楚队友们的站位,观察场上的局势,并作出正确的判断,这一切远非一朝一夕就能练成。而我们看待穆雷,恰恰最需要的也是耐心和时间。就像我们在养成类游戏里做的那样,和培养对象共同经历那些酸甜苦辣。当然了,打铁还需自身硬,想要堵住人们的嘴,穆雷还是得能拿出足以服众的表现才行。

没有一帆风顺的成长,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想要接下马刺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德章泰·穆雷,属于你的磨练或许才刚刚开始。

本文作者:死亡猎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