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鲁能四轮不胜,深足主帅赛前撂狠话:决战已经开始

发布时间:2020-09-20 19:22:03来源: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四轮不胜的山东鲁能即将对阵深圳队,如今在联赛积分榜上,鲁能泰山队积17分位列第3位,仅仅领先身后的深圳和申花3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携后防线队员刘军帅出席,主帅李霄鹏表示:“我想我们后面3轮,要拿到足够的积分,要进入争冠组,每场都要全力以赴。深圳队换帅后,比赛内容有些改变,也有提高的地方,当然也有一些不熟悉的地方,我们会有一些针对性的布置。”

同时,李霄鹏介绍,“费莱尼和蒿俊闵都可以进入替补席,其余队员全员健康。球队的进攻需要个人的表现,我们加强训练,更重要的是门前临门一脚的个人发挥,这是最重要的。

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携塞尔纳斯出现在赛前发布会的现场。主帅小克鲁伊夫进行了这样的比赛展望,“这是我们三场决战的第一场,我们要从比赛一开始,就怀揣着一种赢家的心态,全力拼搏,赢下比赛。"

对于鲁能,小克鲁伊夫给予这样评价:“山东鲁能是一支战术纪律、执行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阵型和打法也相对成熟。说到攻击手的话,他们有佩莱这样终结能力非常出色的点,传中给他就能制造出威胁。但我们需要做好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尽可能取得想要的结果。”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徐凯华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