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周末游戏视频集锦 #64

发布时间:2020-09-20 15:23:04来源:indienova

“拳击特工”是一款多人休闲策略游戏,主要看谁能先把对手击倒。所有玩家都潜伏在同一群看起来很像的机器人里面走来走去。玩家要把对手一一找出来并利用不同的场地规则来赢得游戏。“行走似机器,拳击如智人”就是这款游戏的真实写照。

这款游戏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玩家,因为它

操控简单,容易学会,但又难以成为高手。

胜负的关键是观察和策略,而不是打斗。

游戏教程里说明各种玩法给初次玩家。

有趣的反馈;游戏结束时根据数据自动产生小名;摄像头抖动;有趣的动画设计等等。

一较高下的休闲游戏:

从一开始,玩家就可以通过主屏幕熟悉操控和互相打架。

没有任何信息告诉玩家其他对手现在的位置,他们是否在说谎,或者在讨论他们的策略等等。

所有的玩家都能控制等级和通过打架来选择他们想要的等级。

每一个等级都有不同的问题和规则,从而创造出新的策略。

高手模式是设置给更高级别的玩家。

邮件必须流动起来!KeyWe是一款可爱的合作式邮政益智游戏,由Jeff和Debra联合出演!这两只小奇异鸟在奇异的邮局工作。在没有人手帮助的情况下,他们必须在杠杆、铃铛和按钮的交互式景观中跳跃、拍打、啄食和撞击,以使邮件按时送达。

在邮电局的各个邮递室蹒跚前行时,除了遇到危险环境,还要克服季节性的危险。与朋友合作,帮助这些可爱的奇异鸟完成任务,无论天气情况如何。解锁新的配件来定制你的奇异鸟,成为BungalowBasin最会穿衣服的邮递员!

混乱邮件室-扮演邮递工作的奇异鸟,与朋友合作打出电报、发送紧急信息、运送包裹,保持邮路畅通。

可爱、混乱的合作-在沙发上结伴而行,或成群结队在线游戏。

同样可爱的单人游戏-用一个控制器控制两只奇异鸟,独自进行邮件服务冒险。

险象环生的投递环境-在邮局的办公桌和运输室中穿梭,成为邮件服务的高手。

季节性的滑稽-在成为邮政专业人员的路上,遇到冬季天气、秋季雷雨等造成的危险。

自定义奇异鸟-改变你的奇异鸟羽毛的颜色并解锁新的配件-因为奇异鸟戴着小帽子看起来实在太可爱啦!

KerbalSpaceProgram2是备受追捧的航天模拟游戏KerbalSpaceProgram的续作,由PrivateDivision鼎力奉送。迎接新一代太空探索,体验令人兴奋的全新部件、惊艳的视觉效果、殖民地建筑、星际旅行、优化模组和多人游戏。

原作KerbalSpaceProgram已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时至今日热度丝毫不减。为了满足当代和新一代太空探索的需求,我们在保留初代作品精髓的同时,对KerbalSpaceProgram2进行了彻头彻尾的重新设计。打造太空计划,建造强大的航天器,设计殖民地来收集资源,还可体验更多其他内容以探索星系中的奥秘。无数令人激动的新玩法将让老玩家和回归玩家沉醉其中,与此同时,那个令数百万玩家欲罢不能、精巧而又诙谐的世界中即将迎来全新一批的Kerbonaut。

主要特色:

引导功能改进优化:《KerbalSpaceProgram2》将会培养出全新一代的航天专家,玩家能在不知不觉中了解火箭科学的知识。全新的动画教程、经过优化的用户界面以及彻底重制的装配和航天指令可以让新玩家便捷地将他们创造力付诸测试,且不会错失初代作品中带来的挑战。

新一代科技研发:在《KerbalSpaceProgram2》中,曾经让KSP闻名于世的惊奇发明将会攀升至全新的水平。新一代的引擎、部件、燃料和其他内容一定会让玩家会兴奋不已,同时也会给他们带来更多挑战。全新科技不仅会制造出有待玩家解决的新谜题,还能让玩家达成原作KerbolarSystem中已有成就和尚未包含的新成就。

殖民地:《KerbalSpaceProgram2》中的全新内容还包括殖民地。玩家们不仅需要面对殖民地带来的实际挑战,还需要学会收集资源来搭建建筑、空间站、居住地,以及生产特殊的燃料类型。最终,这些殖民地将达到可以建造飞行器的水准,从而向太空更深处探索。

星际旅行:新一代科技、殖民地和资源收集系统会将太空探索提升至全新的层次:星际旅行。在《KerbalSpaceProgram2》中,星际科技为探索更多天体铺平了道路,每一个天体都包含了新的挑战、蕴藏着新的秘藏。其中包括:夏尔,热力四射钢铁星球;奥温,具备超高重力的环状超级地球;拉斯克和腊斯克,被死亡之舞缠绕的双子星;还有其他更多星球等待你去探索。

多人游戏/模组:《KerbalSpaceProgram2》中的核心科技发展将基于初代游戏中广受欢迎的模组打造,同时满足玩家们希望添加多人游戏的夙愿。不久之后,玩家们就可以合作完成深空探索挑战了。更多相关玩法的细节将在稍后一段时间公布。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