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美国最有钱的州快被火烧光,出动军队都没用了,州长急求邻国救命

发布时间:2020-09-20 11:22:20来源:鹰眼图说军事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军方官员在16日晚间宣布,大约250名来自加州彭德尔顿营的海军陆战队队员和水兵将被派往加州,帮助扑灭仍在肆虐的25处山火。这些山火已使消防资源达到极限。根据美国北方陆军发布的新闻稿,本周,现役部队将向北行进350英里,以协助扑灭西雅拉国家森林的野火。美国北方司令部联合部队陆上司令部将监督灭火的军事支持。这些士兵将与来自华盛顿州刘易斯-麦科德联合基地的约200名士兵会合,后者在8月底被部署到加州北部帮助灭火。

总共有17000多名消防员,其中包括大约1200名加州国民警卫队队员,正在该州参加灭火工作。在火灾季节,加州有330多万英亩的土地被烧毁。美国北方陆军指挥官劳拉·理查森中将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前所未有的火灾季节和加州人民正在经历的巨大损失,我们随时准备支持国家消防中心,帮助他们保护加州的人民、财产和土地。就像在加州北部支持灭火工作的士兵一样,在加州中部协助这项任务的海军陆战队和水手们也接受了训练,并配备了所有必要的装备,以确保他们的安全,包括在疫情条件下。”

海军陆战队人员被分配到彭德尔顿营的第七工程支援营,第一海军陆战队后勤组,第一海军陆战队远征军。他们将配备个人防护装备,包括防火服、靴子、手套和安全帽,并最早于17日开始在基地进行防火行为和消防线安全培训。他们将在19日被派往加州中部,在前往国家森林之前接受灭火方法和程序方面的实际培训。

美国加州林业和消防部门称,西雅拉国家森林的野火已经烧毁了超过22.8万英亩土地,其中18%的面积得到了控制。大火从9月4日开始,已导致弗雷斯诺县和马德拉县的居民疏散。第一海军陆战队后勤组指挥官鲍比·谢亚准将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一海军陆战队后勤组已经准备好在加州山火危机期间帮助我们的社区。与联邦机构、州和地方合作伙伴一起,第一海军陆战队后勤组将提供高能力的海军陆战队队员和水兵来协助扑灭山火。”

在加州北部的门多西诺国家森林,来自刘易斯-麦科德联合基地的士兵们预计几乎整个9月都在帮助扑灭8月份开始的大火。这场大火始于8月下旬,后来与另外两场大火合并,覆盖了81.78万英亩的土地,延伸至沙斯塔-三一公园(Shasta-Trinity)和六河国家森林(SixRiversNationalforest)。据美国国家林业局统计,30%的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在加州之外,美国俄勒冈州也在与山火作斗争。俄勒冈州的6000名消防员中有1200多名是俄勒冈州国民警卫队的队员。俄勒冈州军事部门发言人斯蒂芬·博马尔称,俄勒冈州警卫队拥有9架黑鹰直升机和2架拉科塔直升机,可以空投水灭火并提供火势测绘。自8月19日以来,直升机已经空投了超过2.5万加仑的水。美国西海岸发生了如此多的山火,烟雾和火山灰已经使整个地区的空气质量下降。尽管山火肆虐,但刘易斯-麦科德联合基地、彭德尔顿营和美国海军第三舰队的军事训练都没有受到影响。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