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十月最佳旅行地榜单!错过这些,就相当于错过整个秋天!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1:39来源:Hi走啦

一场秋雨一场寒

几夜冷雨过后

神州大地已经渐渐被浓重的秋色装点

秋高气爽的日子里

一起去追秋吧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

你总能寻获你钟意的那份秋色

或是北国茫茫的风景中孕育的千里旷野

或是西南壮丽的山河中隐藏的点点秀美

或是江南柔情的烟雨中弥漫的朦胧秋色

......

十月上旬

北方的秋,总是来得更早一点。

九月的秋风便已折了百草的腰,落了叶子的色,就连阳光也会变得不那么刺眼。进入十月上旬,斑斓的秋色便会如云霞般铺满天际。

//喀纳斯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桔绿时”,只有看过喀纳斯多彩的秋天,才能身临其境体会到苏轼这句诗的美妙。

秋季的喀纳斯天高云淡,满目流金,湖畔的山林犹如画屏,分布各异的林带呈现出层次分明的颜色,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白,投映在翡翠石般的湖面,仿若一幅光彩夺目的画卷。

//额济纳

额济纳的美只有21天。若你来早了,胡杨林没有千姿百色的绚丽颜色;若你来晚了,秋风瑟瑟金叶皆归黄沙。这里仅有在每年9月底到10月中旬,才会给人们展示一场用生命演绎的悲壮秋色。

秋天的额济纳,万里胡杨染着秋水,一株株古树,一片片金叶,沾着沙于苍凉中描绘着绝美画面。漫漫风沙中回荡着风花雪月的故事,坐在胡杨下,便把时光看醉。

十月下旬

这个时候,很多地方,都会进入绚烂的秋。

树木不再青绿苍翠,一阵风起,便叶落如雪。但在这寂寥中,那红叶却如一只点睛之笔,在万丈红尘中点出一片江山如画。

//北京香山

“十月金秋情意浓,香山红叶漫园红”。香山红叶是北京最浓的秋色,更是我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

香山红叶种类繁多,经秋霜一打,漫山遍野的树叶红得像火焰一样,在荷尽菊残的季节,越发红得妖烧。徜徉在这流金的世界里,自有一份北平诗意充盈心间,让人恍然若梦,徒留怅然。

//九寨沟

十月的九寨沟在秋日里肆意绚烂着,枫红桦黄,松绿水清,俨然进入了一年里最为绚丽的时刻。

萧瑟的秋雨洋洋洒洒地浸润九寨之后,焕然一新的金秋童话跃然眼前,谁能抗拒那一整个世界的金黄,点缀着火焰似的枫林、桦树,浮光掠影间,只剩留恋。

十一月上旬

红叶摇落几许白霜,十一月,是最后的灿烂秋意。

此时的秋风,开始变得有些刺骨,该落的秋叶也已经凋零,只剩一些经霜傲然的树木,还存有一身红黄。

//神农架

神农架的秋色,把高原草甸与天然原生林的绚丽和柔美,融入了崇山峻岭的雄伟与壮阔,徒增一份忙碌中的放松和激扬,亦或是陶醉于梦幻般的诗情画意。

这里的红叶多为丹枫,每到深秋便会热闹起来,山川荒野,红叶起伏闪闪如鳞,诉说着灿烂的故事。

//栖霞山

自明代以来,南京就有“春牛首,秋栖霞”之说。栖霞山的“栖霞丹枫”,更是位列金陵四十八景之一。

每到深秋,山中漫山红遍,犹如晚霞栖落,蔚为壮观。

在秋日金色的阳光下,众多的枫香、红枫、鸡爪槭等红叶树高低错落,呈现出五彩斑斓的颜色,让人沉醉。

十一月中下旬

天寒风冷,从北到南,晚秋的风景最是令人惊艳。

风萧萧,雨瑟瑟,叶寂寥,夜寂寥,这个时候,也似乎只有寥寥几个地方,还有着红叶、银杏,在说着最后一场秋梦。

//塔川

这里被誉为“中国三大秋色”之一,背倚高耸云端的黄山西南余脉黄堆山,遥对碧波荡漾的十里奇墅湖。

每到秋季,满山树叶色彩斑斓,红枫丛中忽露出飞檐翘角,一条清澈的小溪穿村潺潺流过,整个村庄都充满了灵气。

//腾冲银杏村

逢秋风,遇瑟雨,众人皆以落寞为调,不吝笔墨,肆意抒怀。可秋日的腾冲之美,才刚刚开始!

一阵微风吹过,漫天飞舞起金色的蝴蝶,漫步其间,一棵棵古老的银杏树像优雅的舞者般,在风中摇曳,婀娜多姿,不经意间金色的银杏叶飘落一身。

神州秋色已如许

莫负金秋好时节

抛开短暂的烦恼和愁绪

一起去追一场浓烈的秋吧

你最想去哪里赏秋?

欢迎在留言中跟我们分享~

【相关文章】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