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痛心!这个网红景点又出事故!女子高空索道坠亡

发布时间:2020-09-20 22:22:04来源:江门发布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一名游客疑似在重庆万盛奥陶纪公园玩高空项目时不幸坠落”,引发关注。

针对此事,今天(9月20日)上午,万盛经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局通报称,9月18日15时许,重庆奥陶纪景区一工作人员乘坐景区4号速滑线拍摄宣传视频,到站时发生意外,施救过程中从高处坠落。当日16时20分,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有关部门已责成景区停运全部速滑项目,事故原因、责任认定正在调查、分析中。

据现场一名目击此事的游客透露,“该游戏项目为两个索道一组,驱动装置是串联在一起的。游客在高处坐上其中一条索道的安全椅上,然后下滑,与此同时,产生重力,将另一条索道上的空置安全椅从低处带回。”这名游客称,当时不知为何,高处游客下滑时,低处安全椅上仍有一人,被瞬间拉回索道,悬挂在半空。

“高处游客往下滑,坐在安全椅上,有安全措施,而低处的那名姑娘则没有安全措施,是倒挂在座椅绳子上的。”上述游客回忆,由于两个索道都有人,驱动无法正常工作,“两个人都悬停在距离起点大概三分之一的位置”。

该游客称,意外发生后,索道工作人员迅速采取行动,“手拉驱动”,将有安全措施的游客拉上了岸,而那名被倒挂的女性“则没有那么幸运”,疑“因体力不支掉下了山谷”。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万盛奥陶纪于2017年正式开放营业,以令人闻风丧胆的、悬空300多米的、A字型天空悬廊迅速走红网络,2018年随着奥陶纪的各个项目逐步开放更是吸引了一大波游客前往万盛“找刺激”。奥陶纪成为重庆旅游景点中惊险、刺激、恐怖的代名词。

小编在查阅相关新闻时发现

这竟然不是该景区第一次出现

安全事故!

2018年

该景区就曾有游客玩高空项目时

发生安全扣脱落事件

之后该景区也受到了惩处↓

可惜还是发生了悲剧!

网友:“可怕,不敢玩这种危险项目了”

其实不仅仅是危险的高空项目

还有下面这些所谓的“网红爆款游戏”

暗藏危险!

今年6月份,女研究生琪琪在玩蹦床时,因头部朝下摔进海洋池内,导致完全性瘫痪。

今年5月3日,福州小伙小魏从高台落下海绵池时,突发意外,导致脊部严重损伤,卧病在床。

2019年7月,山东10岁女孩在玩蹦床时,右腿钻到了蹦床与边缘框架之间,腿部被植入3个钢钉。

2019年6月,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安怀镇佛子岭风景区的这条玻璃滑道,事发当天有几名游客从上面径直滑了下来,冲破了护栏掉到了山坡下,造成1死6伤。

2019年1月,南京两男子在进行“气泡对撞”时,头部当场飙血,被紧急送往医院缝合5针。

希望大家在游玩时注意安全

尤其是游乐设施的管理者

要时刻将安全挂在心中!

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综合南方都市报、澎湃新闻、网友评论等

责任编辑:徐蓓蓓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