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美国与英国F-35B一同登上英航母 将前往北海参与演习

发布时间:2020-09-24 20:19:57来源:新华网

据“海军情报”网9月23日报道,两个F-35B战斗机中队——英国皇家空军的617中队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VMFA-211中队登上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将前往北海与盟友一同演习。

"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

作为北约“联合勇士”年度演习的一部分,“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将于七艘英军驱逐舰、护卫舰和辅助舰,以及其它支援部队一起组成航母战斗群,进行水面和空中作战演习。

美国海军陆战队VMFA-211战斗攻击中队由F-35B隐身战斗机组成。这个中队被称为“威克岛复仇者”和“堡垒卫士”,驻扎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市海军陆战队航空站。

英国皇家空军617飞行中队驻扎在诺福克郡的马勒姆空军基地,2018年6月装备了F-35B战斗机,称为英国首个装备此战斗机的中队。

“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是迄今英国海军建造的最大、最具威力的军舰,可以搭载多达40架飞机,并可以在一分钟内把4架战机从机库转移到飞行甲板上。(记者马岩)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