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中东投资人仍然希望梅威瑟VS帕奎奥二番战 两人将各获九位数拳筹

发布时间:2020-09-28 23:21:42来源:拳击网

“世界拳击新闻”(WorldBoxingNews)透露,沙特阿拉伯投资人仍热衷于将弗洛伊德·梅威瑟与曼尼·帕奎奥举行二番战,一旦比赛敲定两人将分别获得九位数的出场费。

正如去年12月首次报道的那样,中东投资者有足够的拳筹来确保他们之间的大规模的二番战。

当时,梅威瑟概述说,他将在2020年两次比赛。帕奎奥的名字显然是最受欢迎的,沙特阿拉伯是潜在的地点。在去年约书亚与小鲁伊兹比赛后,快一年了,沙特阿拉伯再次希望举办一场大型赛事,以满足狂热拳迷们对体育的新渴望。

梅威瑟对帕奎奥是头号热门比赛,因为第一场比赛仍然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其中帕奎奥在全球销售了超过570万按次付费。

沙特阿拉伯的组织者永远不会错过任何机会,他们知道,如果双方都同意的话,比赛将带来数亿美元的收益。

如果梅威瑟与帕奎奥比赛,梅威瑟将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他甚至可以挑战另一个世界冠军。帕奎奥拥有WBA的次中量级超级冠军头衔。

身为参议员的帕奎奥将在2022年竞选菲律宾总统,由目前情况来看埃罗尔·斯宾塞、丹尼·加西亚、特伦斯·克劳福德和凯尔·布鲁克似乎都离开了他的谈判桌。而瑟曼不会被考虑重新比赛。

二战梅威瑟将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尤其是2015年比赛时帕奎奥说自己肩膀受伤,这次将获得复仇的机会。并且两人都会获得九位数的出场费。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