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梅西已与阿根廷国家队汇合 备战南美区世预赛

发布时间:2020-10-06 21:19:59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梅西。中新社记者田博川摄

  北京时间6日,阿根廷国家队宣布梅西、阿库尼亚、奥塔门迪、迪巴拉、奥坎波斯已经抵达埃塞萨大本营。本次阿根廷国家队集合,是为了备战两场南美区世预赛。

  据了解,这两场南美区世预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8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开打。当地时间10月8日,阿根廷将对阵厄瓜多尔,当地时间10月13日,阿根廷将面对玻利维亚。

  受疫情影响,距离阿根廷国家队上一次集结已有十个月之久。在阿根廷队世预赛最终28人名单中,征召了5名阿超联赛球员,马尔凯辛、萨拉维亚、佩塞利亚、巴列尔迪、帕文等球员因伤病或者赛程原因未入选最终名单。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