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特朗普出院!

发布时间:2020-10-06 11:21:54来源:参考消息

新华社快讯:正在接受新冠治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美东时间5日傍晚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并返回白宫。新华社快讯:正在接受新冠治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美东时间5日傍晚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并返回白宫。新华社快讯:正在接受新冠治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美东时间5日傍晚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并返回白宫。新华社快讯:正在接受新冠治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美东时间5日傍晚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并返回白宫。

据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5日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返回白宫。

抵达白宫后,他摘下口罩,接受媒体拍照。特朗普在医疗中心接受了四天的新冠紧急治疗。

▲特朗普出院后返回白宫在媒体面前直接摘下口罩拍完照片转身离场(海客新闻)

微信编辑|唐立辛

微信审核|丁扬

热文推荐

致无可替代的你:

在看是了解点赞是态度分享是美德

点亮星标不走散

独一无二的参考君

↓↓↓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