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为渲染“对抗中国”,“陆军与空军联合为战争做准备”都成印媒新闻了

发布时间:2020-10-06 08:22:23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马岩】为渲染与中国的对抗情绪,“印度陆军和空军正协同为战争做准备”都成印度媒体的新闻了。

印媒报道截图

据《印度时报》10月5日报道,印度空军的C—17、伊尔—76和C—130J运输机正源源不断地为前线与中国对峙的印度陆军运送补给物资。

“空军司令部的指示很明确,陆军和其它安全部队的所有需要都必须得到满足。”一名印度空军高级司令对媒体表示。

报道援引一名前线陆军军官的话称,与中国军队对峙的印度陆军会定期为空军更新地面位置信息,以方便空军更好的执行任务。此外,陆军和空军也制定了一些联合行动计划,以防拉达克地区形势恶化。

在从列城到拉达克地区实际控制线的公路上,“支奴干”直升机正在不断飞越印度河,为前线的印度陆军提供补给。《印度时报》报道称,这些陆军官兵正在与中国和寒冬“斗争”。

在拉达克地区附近,空军的“支奴干”和米—17V5直升机正在空投补给,包括帐篷。报道称,有了这些帐篷,军人们才能挺过寒冬。

印度新采购的“支奴干”、“阿帕奇”直升机在与中国对峙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报道援引一名军官的话称,“支奴干”可以为前线部队提供补给,而“阿帕奇”可以在两国可能爆发的坦克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对于印度不断在拉达克地区进行军演等活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在9月29日表示,中方不承认印度设立的所谓“拉达克中央直辖区”,反对在边境争议地区开展以军事争控为目的的基础设施建设。

此外,中印双方曾在9月10日达成五点共识,包括不让两国分歧上升为争端,两国边防部队应继续对话,避免采取任何可能使事态升级的行动,尽快完成新建立的互信措施等。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