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为什么你的衣服很多,却毫无时髦感?教你几个百搭技巧,真美

发布时间:2020-10-08 19:21:20来源:全球时尚女性

每个女孩总觉得自己的衣橱“少件衣服”,一到换季的时候,就不知道穿什么。其实不是你的衣服不够多,而是你不会搭配,只要穿搭得当,十件衣服可以穿出二十件的视觉效果。

衣服从款式挑选到搭配,每一个环节都有很多小窍门和原则,掌握这些窍门和原则,你的搭配再也不会“无厘头”了。

像下图中的衬衫+阔腿西装裤,就是经典的职场女孩搭配。这件衬衫挑选的及其凸显其品味,松垮的剪裁不似硬朗剪裁的衬衫那样严肃,女人味更足。

衬衫的领子设计也不是硬挺的衬衫领,而是优雅流畅的领结形式,更添温婉感。这样的款式更适合30+的职场女性,这就是挑选衣服的小窍门,要学会根据年龄和场合去挑选款式。

一:搭配原则

1.基础款善于用配饰提升时髦度

我们都知道在买衣服的时候,可以多选择一些基础款,这样搭配的自由度会更高,我们可以发挥的空间也更高。

但是,基础款意味着容易撞衫,意味着大同小异,要想穿出特色和时尚感,就需要在配饰上下功夫。利用不同的配饰去提升基础款的个性值。

例如,虽然穿的是基础款衬衫,但是却叠穿一件薄毛衣作为披肩,这样搭配的层次感就出来了,而且不容易撞色,能穿出自己的特色。

简单的V领毛衣,搭配一条优雅的丝巾,再加上圆形大耳环,这样整体的精致度提升了一个档次,也更有高级感。所以我们要学会搭配不同的配饰,塑造不同的风格。

2.款式选择应摆脱俗套的设计

如果觉得利用配饰去提升基础款的个性太过于复杂的话,或者是平时穿搭不喜欢太过于繁杂,可以在一开始挑选衣物的时候,就选择一些设计独特的款式。

衬衫裙,个性又高级的圆形印花,加上低调却不失潮范的紫色为底色,领间飘逸的领带尽显灵动感,这样一件衣服单穿就会很好看,不需要过多的配饰去修饰它。

本身这件无袖的毛衣就挺特别,再搭配一条灵动优雅的流苏裙,一条黑色腰带收腰显瘦,这身搭配并不常见,所以也不需要太多的配饰,光是这样一身穿出去,就很吸睛了。

款式独特的衣服有很多,大多设计夸张,颜色靓丽,这些衣服本身就是一大亮点,不可避免会让人注意衣服,而不是人本身,这也是款式独特的衣服的一个小缺点。

二:搭配推荐

look1:白色蕾丝上衣+藏青色长裙+太阳耳环

下图中的搭配很有特色,温柔的蕾丝荷叶边上衣搭配具有同样设计的荷叶边半身裙,很有“套装”的感觉。

蕾丝这种材质本身就是为了女性而生了,穿上后女性的温婉特质能完美的体现。但白色蕾丝不是谁都能穿的,皮肤黑的妹子千万不要尝试白色蕾丝类的衣服,不然会显得十分土气。

look2:开叉毛衣+百褶裙+粗跟鞋

乳白色的开叉毛衣和半身裙都属于比较基础的款式,如果单穿的话,确实有些过于简单,随性,但是加上一定画家帽以后,整体搭配就会更精致,也更有自己的个性和风格。

A字裙摆的半身裙非常适合梨型身材的妹子穿,既可以遮住假胯宽,又能显得下半身不那么胖。

look3:白底黄纹单群+芭蕾鞋

半身裙+芭蕾鞋是经典的裙装搭配,裙子是及其柔美的,芭蕾鞋又是及其优雅的,这样搭配起来就很温柔,有女人味。

这条裙子的花纹比较简单,复古的翻领时尚又显脖子长,这身搭配很日常,适合平时出街穿着,再搭配一副墨镜,会更添几分神秘感哦。

look4:粉色无袖上衣+毛呢半身裙+高跟鞋

无袖的衣服可以尽情展现女性优美的手臂,毛呢半身裙优雅又高级,很有“白富美”的气质。高跟鞋增高显气场。

粉色搭配浅黄色这样“莫兰迪”色系的搭配温婉可人,这身完全就是女性约会的穿搭典范,小女人味十足,和男朋友约会就可以这样穿,让人保护欲爆棚。

好了,看了这么多搭配的原则,你是不是对搭配有了新的理解呢?这些经典又时尚的搭配推荐我们都可以去学习,去搭配。时尚并不难,只要你肯多看,多思,多搭配,相信你也能穿出风格,穿出个性。

经典小说

睡前伴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