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159cm鞠婧祎,身高不够造型凑,选对发型少女感翻倍!

发布时间:2020-10-08 08:21:36来源:编发教学大全

如果说到鞠婧祎的名字,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吧?有着“四千年美女”的称号,加上之前还两度夺得Snh48组合的总选冠军,虽然不一定能谈得上国民度,但鞠婧祎的出圈程度可是一点不容小觑的。当然,除了长相精致美艳外,鞠婧祎的身高可也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点。

毕竟长着一张古典范美人的精致脸蛋,但鞠婧祎却身高只有159cm,没想到是个小个子星人?这倒是有些意外了吧!不过都说小个子女生和时尚无缘,鞠婧祎却是实力做到了“身高不够造型来凑”,这不,最近更是大胆尝试了好几款发型,可以说也是很酷炫了!

喏,首先就是这款最近鞠婧祎在机场的马尾辫造型啦,高马尾搭配上背带裤,突然变身可爱萝莉范,倒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其实鞠婧祎聪明的一点在于并没有为了掩饰自己身高不够高的缺点而一味地增高,反而更注重于加强少女气质,看这马尾辫造型可不就非常学院风啦?

不过鞠婧祎的另一款发型可更有校园气质哦!喏,将长发挽起一半扎成马尾梳在脑后,同时搭配上一头披肩发,公主头的造型其实很有淑女气质!而头上一个大大的红色蝴蝶结更是少女心满满,加上鞠婧祎一件针织开衫搭配上半身裙和红色T恤的造型,整体感和少女感一个不落,还真是绝了。

当然,还有这款经典的双麻花辫造型可也是凹出少女感的关键,其实针对这套造型,鞠婧祎的穿搭可是非常低调又简单的,黑色T恤与黑色渔夫帽搭配的造型,简直低调到不能再低调了吧?不过这倒也不碍事!

看鞠婧祎把一头棕色长发绑成两个麻花辫,从耳后垂到胸前,粗粗的麻花辫娇俏可爱,同时更是让整个造型平添了一种少女气息,文艺范与森女气质完美融合,没想到一个简单的发型居然能加分这么多吧?

当然,除了这些发型以外,经典的披肩长发可也是鞠婧祎平时选择的最多的发型了,而对于披肩发,如何搭配造型就显得非常重要。像这头披肩微卷长发鞠婧祎就配上了短款的红色露腰装,下半身更是夸张的蓝色破洞裤,显得整个人女人味十足,少女气质中平添妩媚。

但同样的微卷长发,搭配上一款空气刘海后,换上针织背心与衬衫的叠穿造型,分分钟又变得幼齿范满满,突然从妩媚小女人变身可爱日系风,倒也是很有反差萌了吧?

不得不说,鞠婧祎还真是做到了选对发型少女感加倍的效果,果然即便是小个子女孩,好的造型也是照样时尚感满满的吧?还不快跟鞠婧祎学起来?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