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时装周刚完,这些大牌手袋已成“人气王”

发布时间:2020-10-08 13:21:25来源:腾讯时尚

//

2021春夏时装周结束了。

尽管今年不论办秀品牌数量还是整体日程,相对往年都有所精减,但新款包袋还是琳琅满目,从未缺席。

大牌手袋的经典设计和精致工艺也一点也没少。

时装周终于结束了,鹅娘的小长假也只剩最后一天了。

不过最后一天也不能偷懒,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2021春夏季各家大牌值得种草的新包吧!

2021春夏秀场上的包包

第一时间呈上今年第二次“时装周包袋报告”,欢迎查收。

01

LouisVuitton

新包大户

先来看这一季的手袋大户LouisVuitton,鹅娘可以讲上三天三夜。

把充满科技感的绿幕背在身上什么体验?让这一季的LV手袋来告诉你。

长青款的包包们真的变“绿”了,而且是饱和度极高的绿,比如这款大家非常喜爱的“小盒子”PetiteMalle:

这一季还推出了不少新的手袋款式,这款方形的TopHandle手拎包,有绿色、白色两种颜色,有多种背法,适合日常通勤。

这款新推出的手拿包在这次秀场上也非常抢镜,包身是一个平行四边形,翻盖设计,全新的链条锁扣,也有绿色、银色两种颜色,很有时装感。

还有这款设计非常简单的单肩手袋,绿色包体,软皮革材质,非常实用,铺满经典LouisVuittonmonogram。

还有与它有点像,但是结合了“三合一”手袋特点的款式,size更大,三个包袋并排,有银色、白色两种颜色,用了这一季新推出的链条锁包带。

新推出的水桶包也有点可爱,有不同的颜色和size,可以单肩背,也可以手拎。

这款与之前的经典包型有点像的翻盖的小方包这一季的存在感很高,加上了锁扣设计和锁扣链条,包身有logo版和普通皮革版,也有几只稀有皮革样式,颜色选择也很多。

还有两款size更小的斜挎小背包:

这款充满太空感的小方盒子手拎包,看上去很有金属材质,很有太空科技感,包身铺满LVMonogram,不知道会不会自重有点大,想拎在手里体验一下。

“三合一”手袋进行了升级,换成了方形,多了更多拉链小包,更实用了。

02

CHANEL

minisize当道

Chanel每季的新款包从来都是快准狠,直捣荷包。

这一季推出了许多minisize的小包,小巧精致,挂在手链、腰链上,拎在手里,斜挎在身上,当作街拍配饰都很好看。

还有稍微大一点的单肩链条包,比起前面几款minisize多了一些实用性,但是依然是小巧可爱的款式,经典黑白配色。

再大一点,有新款的菱格纹挎包,用Chanel女士最爱的珍珠作为链条。水桶包上也洒满大小不一的珍珠,十分有趣。

这季还多了许多充满活力的彩色单品,粉色的经典口盖包,搭配素色衣服,一定很抢镜。

还出了一款霓虹印花帆布袋,与口盖包的翻盖和链条结构重组在一起,很妙很独特。

03

Givenchy

现代的金属风与几何感

崭新的Givenchy迎来了一个擅长“五金配件”的新任创意总监。以古希腊神话中女英雄命名的Antigona系列手袋被全新演绎。

硬皮鳄鱼纹、加长的手柄和金属新装饰,使原本“OL范女强人”转型为“街头硬核少女”:

超大号款式加上了大号锁状配饰,更是惹眼,目测很能装,但是自重肯定不轻。

另外,MatthewWilliams全新推出了一款中性风格的手袋,男女皆可使用,很有几何感的剪裁,搭配了精致的字母“G”金属链条。

想入手新G的朋友,这款托特包也很值,颜色基本百搭、装饰Givenchy的新锁扣标志。

还有许多线条简单、颜色百搭的小包袋,皮质有硬有软、size有小有大,双肩包腰包齐全,丝巾装饰都给配好。

04

PRADA

少而精的插画与色彩

同样有新设计师加入的还有Prada。这一季是RafSimons和MiucciaPrada联手设计的首个系列。

推出了四款包,三中颜色,包含了Raf的简洁干净以及Miuccia的严谨与硬朗。

唯一一款背包,上面由PeterDePotter创作的典型RafSimons式拼贴印花,以及Prada的三角logo,是新Prada的最佳标识。

这款手拎包拥有三种颜色,不论从硬挺度还是极简装饰来看,有点年轻版“杀手包”的味道。

还有这款简单的翻盖手提包,会不会成为下一个hobo的爆款奇迹?

05

Hermès

极简至上,技艺精湛

Hermès本季以超现实主义艺术家SalvadorDalí和JeanCocteau的作品为灵感,以哑光棕、米黄、黑白作为主色调,推出了许多硬朗线条、直角廓型、富有立体感的极简主义风格包袋。

方形小夹线条简洁但凌厉,半圆的银色环扣和透明椭圆珠,巧妙的与横杠连接在一起,小得低调但多了特别。

另一款半圆弧形的包袋,更是简单得“不起眼”,但正是没有过多修饰的掩盖,愈发凸显Hermès精湛的皮革工艺。

06

DIOR

创新基础款手袋

Dior本季的包袋主要以经典包型款式为主,在图案、材质、颜色上有了新的元素。

BookTote、BOBBY、LadyD-Lite、马鞍包等热门包款都有出现。

呼应致敬拼贴艺术家LuciaMarcucci的主题,包袋上的纹案也呈现图文交错的视觉。

哑光蓝色、深赭色和浅橙等典型游牧民族的颜色大量被运用,扎染与流苏更添异域风采。

全新的Oblique纹手包也不错,款式简单,自带复古调调,又不缺气场。

07

LOEWE

质感担当的新玩法

Loewe的2021春夏系列包袋对经典系列进行了探索,将皮革工艺与不同材质结合,尝试新的出挑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亮片缀饰的Puzzle手袋,带有细结的Flamenco手袋,解构拼接的Balloon手袋等,很是精美。

Heel手袋则是新推出红色鳄鱼皮压纹,以及绿色小牛皮两个新撞色款。

还推出两款新包:与Idoia合作打造的藤蔓与皮革混编的方形手袋,与灵感来自19世纪陶艺家GeorgeOhr的贝壳手袋。颜色和材质,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工艺方面,都像精致的艺术品。

经典的Puzzle、Gatedual、Horseshoe和Hammock手袋,推出了新的百搭色系。

08

BURBERRY

把自然万物拿在手里

事关自然的还有Burberry,用水钻展现波光粼粼,蓝色是海洋,棕色是土地,绿色是森林。

标志性的Pocket口袋包,有的放矢的设计理念,极具英式风情。

Olympia包袋也焕新登场,呈现百搭的颜色和精巧细节的添加,同款不同风格的心机设计,看得出Burberry“培养”它的野心。

09

Balenciaga

“格格不入”,但是酷

本季DemnaGvasalia以可持续、包容性、无性别的概念,重新演绎了Balenciaga经典包款。

最火的机车包今年迎来了20周岁生日,为庆祝Classicbag诞生20周年,这一季推出了NeoClassic新款机车包,复古做旧的设计让它的潇洒气质更添一分。

Ville手袋被放大,并手袋首次选用柔软皮革,变得休闲街头,男生也格外适合。

Hourglass沙漏包以人造小羊皮打造。还有很多抓人眼球的特别款,粉色缎面手拿包、荧光黄毛绒绒手提包,adorable!

超大尺寸尼龙双肩包与腰包也融入了温暖的毛绒元素,重构起奇妙的视觉效果。

10

Chloé

艺术家联名款

本季Chloé的灵感来自女性艺术家CoritaKent,她的作品有种乐观的反叛精神。

经典的Daria手袋和全新推出的墨镜小包就印上了CoritaKent1960年代的丝网绢印,以红黄蓝三种色彩的点缀,显露出女性的乐观叛逆。

新款Hailey长枕形手袋是小牛皮材质,磨砂金框架,两侧质感柔软,以抽绳束带装饰。

这款线条流畅的中号单肩包,包身的中性强势,设计简单,非常实用。

这一季还推出了新的Kissbag手袋,椭圆形包身,金属手拎环,有百搭的灰色,也有亮眼的绿色。

还有亮面的亚克力“手机包”,就算是拿在手里纯装饰,也是赏心悦目。

11

FENDI

又仙又嗲的“艺术品”

Fendi这季的包款真不少,除了经典包款的再创新,还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别致创意。

镂空雕花的Baguette和Peekaboo都非常精致,和双F图案,展现出肉眼可见的精致美丽,奢侈品工艺的匠心价值。

下面这些来自餐布和床单上蕾丝刺绣的启发,披上钩花蕾丝外套的小可爱们,少女心快溢出屏。覆满白色羽毛的中号Peekaboo包袋,则是极致梦幻。

编织元素也是本季一大亮点,由再生PVC制成的购物筐、可拉伸的格构架Tote手袋,线编的串珠小手包,特别又有趣。

大热的手拿云朵包,也由密集结实的针脚勾勒出来,是比皮质更适合春夏的随意慵蓝。

Peekaboo和Baguette还被藤制柳条“编织”出来,夏日海边,野餐度假可以来一套。

矩形编织盒子更是为旅行而生,皮质搭扣带彰显出高级感,深棕色的配色有些克制又有些复古。

除了以上的新意设计,稳重的日常实用包袋也有一席之地。

渐变的Peekaboo多了份岁月沉淀的浓郁,为OL精英范也赋予了温情。

大号Tote可不只有Sunshinelarge,本季的通勤包包,能装实用的真不少。颜色都是最基本最百搭的黑白棕驼,还有帆布、皮质、拼接的多样选择。

12

Valentino

铆钉玫瑰主打

本季的Valentino秀场花海纷呈,色彩浓烈,其包袋也不例外。

主打Atelier玫瑰手袋由幻化出不同的形状和风采。能背能提能挎,有方有扁有梯形,亮面哑光皆俱。

好久不见的铆钉元素,以更大的姿态回归,看似更简约,实则更酷炫,形态和颜色相较于花朵包更加丰富大胆。

超大号托特和亮色马卡龙,为品牌注入春天的年轻与活力。

纯色大号软皮包袋非常实用,加入流苏、暗纹等元素,是休闲中低调奢华。

13

VERSACE

糖果色取胜

本季的Vercsace秀场上,Tre’sordelaMer海洋生物印花回归,那是1992春夏,已故的GanniVersace所做的设计:海星、珊瑚、贝壳配以饱和鲜艳的色彩。

海洋生物不仅被印上衣服,还有小巧的胸包,蠢萌蠢萌的样子十分讨喜。

高饱和度色彩出现在经典的包款和美杜莎的头像上。金属的大粗链条,也换上了各种高饱和度的色彩,演绎夸张的撞色冲突。

这款有点小号VersacePalazzoEmpire手提包,挂上小小包的配饰,说不定就是下一个点亮整身造型的ITbag。

新的元素是密集的圆形铆钉,个性十足。

而织物面料的应用,使得运动休闲的风格一点也不无聊。

14

MaisonMargiela

把暗黑编织进手袋

本季JohnGalliano打造了一场暗夜诡谲的探戈,哥特鬼魅,神秘浪漫。

新推出的Snatched手袋,大号可以用作手包或单肩包,小号可以用作手包、单肩包或腰包。

Snatched手袋有不对称的棱角、折叠式翻盖、锋利的折边、可抓握的把手,暗示着英国人对“抓紧”的理解:迅速抓住一个物体,这种姿势植根于匆忙着装的概念中,是MaisonMargiela高级定制系列中发展起来的时装屋语言。

15

MIUMIU

致复古精致的Y2K女孩

经典的MiuMiu褶皱包收口加上了夹扣,变成了手拎口金包,有一点复古优雅。

也出了今年很流行的“手机包”,不论拎在手里还是挂在脖子上,既实用又是很好的装饰。

还有一款包型最基础的链条手拎包,外镶各种blingbling的宝石水晶亚克力,精致。

16

TOD'S

极简下的生机盎然

本季Tod's想要表达自由与个人的和谐,创意总监WalterChiapponi选择用色彩和轮廓来实现。

TTimeless系列加入高饱和的荧光绿、糖果粉,饰以银色金属TLogo。

锥形水桶包融入包袋底部经典Tod's豆豆元素,小号包款注入荧光绿与泡泡糖粉配色,大号包款则用经典黑搭配奶牛纹。

Hobo流浪包新增靓蓝色皮革花纹以及帆布与皮革的拼接,并融合现代柔和轮廓设计,呈现为全新Tod’SOboe包袋系列。

正式是属于鳄鱼纹的,随意是属于帆布的。

17

SalvatoreFerragamo

希区柯克的色彩

受悬疑片大师希区柯克的名作《惊鸟》《迷魂记》《艳贼》的启发,创意总监PaulAndrew打造了一个以淡黄、浅紫、宝石蓝、翠绿和泥土灰等纯色配色为主的系列。

所有的包袋都是纯色,但都是低饱和度的冰激凌色系,静谧优雅。

柔软的皮质和自然褶皱流畅顺滑,是视觉上就可感的轻松舒适。

18

Bally

郊外的都市风尚

Bally本季以自然共衡为主题,探索人类与自然之间的共生关系。

推出的手袋在材质上也以自然环保为主,亚麻、麂皮皮质与草编材质融合,让Tote手袋更加轻便柔软。

马鞍包型采用了“B”型锁扣,有多种颜色和材质。

还有中号大小的皮革单肩包,B型logo十分醒目。

好了,这一季的新包展览先到这里,可种草的款式真的很多。

你看中了哪款,欢迎留言区与鹅娘一起讨论分享。

-END|腾讯时尚-

没看过瘾?本周热门喂饱你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