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黎姿不愧是原装女神级港星,如今49岁气质和颜值不输一线花旦

发布时间:2020-10-09 22:22:27来源:服装搭配技巧

作为地道的香港女星,黎姿可以说是香港女星中最为有影响力的了,现如今黎姿变成什么样子了呢?作为当初颜值和气质都在线的女神。近日,黎姿不愧是原装女神级港星,如今49岁气质和颜值不输一线花旦。

当初黎姿在颜值和气质上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碾压非常多香港女星呀,下图照片中,黎姿穿了一件浅粉色衬衫搭配米白色短裙,看起来非常的温柔优雅。黎姿不愧是原装女神级港星,如今49岁气质和颜值不输一线花旦。

不过底子好的人,即使穿搭普通也还是看起来非常的迷人,下图照片中,黎姿穿了一件白色T恤搭配深蓝色牛仔紧身长裤,非常的休闲又普通的穿搭更是凸显了她身上的气质。

在穿搭上,时尚这个概念在黎姿身上也不是非常的明显,因为有时候黎姿也是有踩雷的时候,下图照片中,黎姿穿了一件酒红色款式的无袖紧身长裙,这身裙子看起来非常的显白,但是毁在了丝袜上。

要不是颜值高这一点上,黎姿应该也没有那么多人喜欢吧,毕竟在穿搭上,年轻时候的黎姿更加的喜欢休闲装,下图照片中,黎姿穿了一件白色连衣裙打底外加一件浅褐色风衣外套,看起来非常的普通休闲。

也有非常多网友看到这时候的黎姿都觉得是黎姿化妆化出来的,即使不化妆的黎姿也还是非常的光彩夺目,下图照片中,黎姿穿了一件深褐色卫衣搭配墨绿色长裤,看起来非常的休闲,即使是素颜也还是掩盖不住她身上的魅力。

当初黎姿在拍摄《怒海孤鸿》的时候就引起了非常多关注,这部作品也是黎姿的首部电视剧,没想到当时反响那么棒,下图照片中,黎姿穿了一件白色蕾丝吊带裙,看起来非常的温柔。

不得不说,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上,年轻时候的黎姿和现如今已经49岁的黎姿都没有变化非常大,加上现如今黎姿身上的女人味非常的强烈,不愧是原装女神级港星,如今49岁气质和颜值不输一线花旦。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