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男医生偷换精子,让300多人怀孕,如今有300多个孩子!

发布时间:2020-10-10 12:21:40来源:全球超级汽车榜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名女子在接受SBSInsight的独家采访时讲述了一个对她人生产生影响的重要事件。

这名女子叫做菲奥娜·达罗克,出生于南非,现居澳大利亚。六年前,53岁的她偶然发现自己的生父是她的教父诺曼·沃克,然后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之后发现了更多令人震惊的真相。

当时,她正在找她教父写的书,偶然发现了亚马逊上一个爱尔兰女人写的奇怪评论。这名爱尔兰女子试图找到有关沃克的信息。她写道,沃克医生是她的生父,也是让她出生的精子捐献者。

不过当时的达罗克女士根本没有想很多。但是因为沃克医生曾在她年轻时给她写过很多信件,还给她发过许多他的战争勋章和照片。所以达罗克将这些东西与那个爱尔兰女人分享了。随着之后两人分享的信息越多,她想了解的东西越多。

当达罗克女士拿出那些信件时,她找到了沃克医生的驾照,那是16岁时沃克送给她的。然后她把驾照拿给她的丈夫看,然后问他‘这看起来像谁?’她的丈夫只是笑了,因为那张照片上的沃克看起来和他们最小的女儿一模一样。”这时,她知道是时候找她的母亲谈一谈了。

达罗克女士表示,之后她母亲坦白了她是通过捐献的精子才怀上的达罗克,当时的妇科医生就是沃克。不过她的母亲不清楚精子捐赠的过程,当被问及她是否认为沃克医生是捐赠者时,她没有直接回答。

对于这个结果,达罗克表示当时的她难以接受。因为她的合法父亲在几年前就去世了,她对自己被骗感到震惊,愤怒和悲伤。

后来,达罗克的长女在2017年对进行了DNA测试时,她的怀疑进一步得到了证实。因为当结果出来的时候,达罗克的长女已经和很多人配对过了,虽然他们之间互不认识。就在那年圣诞节,还有一个人给他的整个家族做了血统测试,结果达罗克本人也跟他们都匹配了。

从那时起,这些并不认识的“血亲”开始把支离破碎的家庭重新拼凑在一起。他们还与捐赠诊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工作人员证实了沃克的行为,并表示许多家庭都是这位妇科医生在精子上做过手脚的受害者。

另外,达罗克最小的女儿最近发现,她有一个比她母亲小15岁的舅舅,这表明沃克在达罗克出生后大约15年里一直在积极地“篡改”精子。所以,达罗克等人认为他们可能有200到300个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目前已经被发现的他们的兄弟姐妹分别来自美国、爱尔兰、新西兰、英国、南非和澳大利亚。

这样的身世不禁让人唏嘘,谁能想到不经意之间,自己能同时拥有上百个兄弟姐妹?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