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这几身穿搭非常耐看又不张扬~

发布时间:2020-10-10 17:21:50来源:爱靓时尚

天气越来越凉了,有些地区已经开始下雪啦!在寒冷的季节羽绒服是特别受欢迎的,那下面我们来看看短款的羽绒服怎么搭配吧!

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搭配1:高领上衣+高腰短裤+短款羽绒服+长袜靴

说起羽绒服,或许大家都会想到老款的羽绒服款式比较土气,不过其实现如今有许多时尚款的羽绒服,款式都是很时髦完全不会土气的。羽绒服是冬季十分受欢迎的单品,穿起来不仅保暖且时尚哦!白色的高领上衣搭配黑色高腰短裤,外面套上一件黑色的短款羽绒服,当然还需要搭配上光腿神器来为腿部保暖哦!鞋子可选择黑色长袜靴,这一身穿搭真的特别好看又保暖的。

搭配2:针织毛衣+半身包臀短裙+短款羽绒服

米白色的针织毛衣搭配浅粉色半身包臀短裙,这样穿特别淑女又大气,并且还能从视觉上提高腰线起到显高作用。外面套上一件米色的短款羽绒服,更保暖哦。矮个子的女生冬季非常适合这样穿,能起到显高和显瘦的作用。

搭配3:上衣+直筒裤+短款羽绒服

随意一件上衣搭配黑色的直筒裤,这样穿虽然很简单但却不乏时尚感。外面套上一件黑色的短款羽绒服,整体都是深色系看起来很内敛沉稳哦!喜欢低调的朋友们很适合这样穿!鞋子可选择波鞋或老爹鞋都是不错的选择,更添随性与休闲范儿。

搭配4:修身上衣+A字半身中长裙+短款羽绒服

浅蓝色的修身上衣搭配米灰色的A字半身中长裙,这样穿显得特别优雅有女神范儿。不过在冬季,这样穿还是太单薄了,外套还是必备的。外面套上一件粉色的短款羽绒服,整体看起来更有着满满的少女气息,给人可爱元气和温柔的感觉哦!

搭配5:上衣+紧身裤+短款羽绒服

其实短款的羽绒服是特别百搭的,无论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很好看哦!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外面再套上一件黑色的短款羽绒服,这样穿特别简单休闲,也很适合腿长以及腿型好的女性朋友们。再配上一双老爹鞋,不仅显高且更显随性与个性。

好啦!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