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44岁林心如状态好!穿深V开叉裙美到不敢认,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发布时间:2020-10-11 08:21:24来源:全球时尚

10月7日,女星林心如现身台北参加某珠宝品牌的活动,44岁的林心如状态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当天的她选择了一件白色深v领高开叉的长裙出镜,搭配上总价值逾1亿元台币的珠宝更是美到让人不敢认。

身穿白色礼服的林心如很是优雅大气,在气质这一块她总是拿捏的死死的,珠宝配美人,这44岁的状态也太好了吧。

从林心如的整个活动造型来看,她身上搭配的这一条白色深v领开叉礼服,也是很考验身材的设计了,没一定的身材条件还真的hold不住。

林心如在当天的活动里也是一连换了两套不同的造型,白色拖地开叉长裙优雅大气,换上黑色连体深v裤装的那一套则很冷遇高贵,不同风格的造型搭配上别样的精美珠宝点缀,也散发不一样的美。

两套礼服都是很经典的黑白配色,白色更加的优雅,而黑色很高贵神秘,两个造型都是很性感的深v领剪裁,把林心如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

黑色深v领连体剪裁的阔腿裤,给人很是干练大气的印象,搭配上精致的珠宝更是锦上添花,44岁的林心如在这一个造型上也是显得更加的沉稳干练了,果然自信自立的女人永远都是最美的,就算是44岁又怎么样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