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腿精”李圣经和虞书欣撞衫,谁身材更优越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2020-10-11 08:21:15来源:要你穿得好看

近日,南韩腿精李圣经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组云看秀的造型,照片里李圣经身穿红色连衣短裙搭配上黑色高跟短靴很摩登时髦,红色的连衣短裙意外撞衫虞书欣近日参加某品牌活动的造型,同一条裙子不同人穿出了不同的气质。

不得不说李圣经的身材还是特别优越的,本身是模特出身,身高1米75,在搭配上红色连衣短裙的造型上,加上了一双黑色的高跟短靴,整个人的身材显得更加的苗条高挑。

经典的红黑搭配很酷很飒爽,李圣经演绎出来的风格与虞书欣的完全不同,虞书欣身上本身就有一种名媛富家大小姐的气质,而且她的身材并不如模特李圣经的优越,对比之下真的有一种卖家秀和买家秀的感觉。

而且两人在身穿红色连衣短裙的效果对比下,不少网友都表示很尴尬,李圣经的身材是属于很高很瘦的类型,是标准的衣服架子无疑了,虞书欣的身材类型更加偏向于肉感,哪怕两人穿的是同一条裙子,这差距也太大了。

虞书欣在搭配造型时,还加上了一条黑色的腰带呼应包包、鞋子的颜色,其实这样的搭配真的很巧妙,而且运用的也是经典的红黑配色,但因为身材不够优越,穿出来的效果的确不怎么好。

同一条红色连衣短裙,搭配鞋子不同呈现出来的风格也是不同,高跟短靴要更加的摩登时髦,

而且可以轻松拉长身材的比例,显高显气质,虞书欣搭配的黑色乐福鞋并没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甚至还显得身材有点五五分的感觉。

不少网友也表示很难看出李圣经和虞书欣这穿的是同一件衣服,虽然各有各的美,但是身材优越的模特真的要好看多了,那么你们更喜欢谁的演绎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