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童星出道的林妙可颜值没偏,但身材却跑题了,21却有40的身材

发布时间:2020-10-12 23:21:11来源:服装搭配技巧

娱乐圈中的女神光鲜靓丽,不仅颜值高,而且各种穿搭百变造型精致,可以说是让网友格外羡慕呢,但明星虽然镜头前光鲜亮丽,可私底下也是受了不少的苦呢,看林秒可知道了童星出道的小仙女现在的颜值也没有跑偏,虽然脸上带点婴儿肥可以依旧是可可爱爱清纯的女神,就是这身材跑题有点严重了呀,看来只有颜值也是不够的呢,身材管理还是要跟上呀,不然21岁的颜值却有了40岁的身材,满满的油腻也是尴尬现场呢。

林妙可是童星出道,尤其是当年在奥运会上的甜美微笑,真的是俘获了不少网友的心啊,至今都令人难忘,但之后的发展却一落千丈,虽然童星的颜值还没有片,但身材却已经跑题了,明明才21岁,但怎么感觉都是油腻啊!

尤其是身材就更加明显了,明明白嫩嫩的脸上带点婴儿肥也格外可爱,穿着粉色的旗袍式礼服更是优雅小仙女,可是一直要立马变成三层肚的身材是认真的吗?难怪都说21岁的颜值,但却有40岁的身材。真的是让网友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了。

看到林妙可这身穿搭总算是理解了什么叫做年龄感,不只是穿搭背的锅呀,毕竟空气刘海配着短衫也是非常的简单清爽了,但是满满的肉感还是掩不住的沧桑了。明明是迷人的大眼睛,但笑起来都快变成一条缝了,也是时候该好好管理身材的吧。

不得不说,穿搭不过关,再加上一胖毁所有,林妙可现在不红也是非常的有道理了,明明更加年轻,但同样的一袭黑裙却比同框的女星更加显老,尤其是配着这丝巾,简直就是得罪了造型师的节奏哇!好好的年轻小仙女秒变大妈的感觉了。这对比不是一般的扎心呐。

林妙可这是经历了什么,虽然有时穿的比较老,但好歹婴儿肥可可爱爱还是有几分当年的模样,但是一席便无福,不仅宽松显胖,而且这妆容油腻,反光还显老,简直是让人认不出来的节奏呀!这是有多想不开啊!

林妙可当年的笑容可以说是迷倒了不少网友,但是之后的身材管理也是失败了一点呢,尤其是私下地传达,更是太有年龄感了,把别的女明星都是拼命装嫩,但只有他越穿越老气,黑色打底配着白色短靴,丝巾配着没刘海的发型,真的是有股大妈的感觉。

不得不说独照的时候虽然显得有些油腻,但真的不如同框的时候对比鲜明呀,同样是差不多年龄的是林妙,可却更有油腻的感觉。虽然是白搭的上白下黑,却还不如同框的女同学一起校服吸引人啊!也太尴尬了吧。

虽然林妙可还有当年童星的可爱,就连脸上的婴儿肥都是清纯的模样,但气质却油腻了不少,一袭砖红色的礼服优雅大方,奈何身材却跟不上,而且有种强行扮成熟,反而更显老气的感觉,也是扎心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