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Mustang改完宽体为何放地库里?原来是有老婆的C63S可以代步

发布时间:2020-10-17 22:21:55来源:改装车

「这里是数百万改装车友的聚集地」

每天为您提供以下精彩改装内容

热点

资讯

案例

视频

互动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谢越(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粉嫩的Mustang,人见人爱,Stage3宽体都装好了,让人错以为这台车已经毕业。其实在车主口哨的眼里,能升级的地方还是大把。

首当其冲的就是宽体套件了。“之前的宽体装完后发现,其实没有达到我心中霸气的效果,所以一直有整套换掉的想法。”

正好前段时间当地的Mustang俱乐部会长阿翔换了一套新的Mbyte宽体,一下就击中了口哨心中那个G点,这不就是一直追求的霸气效果吗?

“市面上国产自主设计的宽体套件,只有这一套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有阿翔的车可以看到实物效果,套件的吻合度、细节都很符合自己的要求,所以很快就换掉了。”

果然,改车是会传染的,一人改车周围的人一个都别想逃,改装车靠实力带动GDP(手动狗头)。

“车子当时撕膜后有很多腻子灰,干脆全部重喷漆。宽体安装、贴膜、制作轮毂,前后在厂里和贴膜店里躺了两个多月。”

20寸的定制两片式锻造轮毂,爪形跟之前那套一模一样,不过由于Mbyte的宽体尺寸更夸张一些,所以轮毂的ET值要更小一点。

口哨还给Mustang更换了GT500机盖还有Robot后唇,来更好地配合宽体套件,营造出自己想要的霸气效果。

“那时温州严打改装车,改装的过程来回全靠拖车,即使现在改完了,除了参加活动叫个拖车外,其他时候车子也都是在地下室盖着车衣躺着。”

Mustang平常都在地下室里躺着,那日常出门开什么车呢?是奔驰C63S,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今年8月的时候买了这台C63S,送给老婆的七夕节礼物,顺便补一下求婚礼物。”

“之前老婆自己有辆A45,后来后排装了宝宝座椅空间不够了,再加上A45不知道是隔音还是原厂头段钼数比较小的原因,排气有点吵,所以干脆考虑换车。”

考虑到Mustang不上路,那么所有的家用需求就都在C63S身上了,所以C63S的改装全部都是在能备案的前提下进行的。

“改色膜是老婆找的,艾利超哑卡其绿,跟之前的A45颜色一样。轮毂也是老婆挑的,一套20寸的HRE。我就负责一些外观、内饰件的碳化处理。”

夫妻搭配,干活不累,在两人的齐心协力下,C63S也完成了改装。即使是简单的素改,也很有感觉。

“目前Mustang可能就差端一个5.0的机头了吧,外观已经算是达到了心目中的模样了。至于C63S呢,清清爽爽就好了,lessismore。”

所以如何让老婆支持自己改车呢?那就先送一台车给她,然后开始改装并让她参与进来。这份攻略送给各位已婚男士,大家有问题就找车主,不要打我。

‍车主/口哨

喜欢Mustang和C63S吗来个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