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校园直播星决赛预告 | 全北京的校花校草都在这儿了!

发布时间:2020-10-17 20:23:10来源:运营商观察

“冬梦杯”北京联通校园领创直播星选拔赛·第一季,决赛来啦!

本次赛事自7月启动以来,已吸引147所高校、共779位校园主播报名参加,直播场次超200场,合计428.3小时,总热度达217.8万人次。活动落地页面吸引214.4万人点击,投票总数高达99.6万。

全北京的校花校草,都在这儿了!

经历了长达2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27所高校的30名学生选手成功进军总决赛。当传媒大学的电竞社长遇上北京大学的阳光才女、当草原豪放型选手遇见热舞少女,强强较量,会是怎样的激烈碰撞……

到底谁能突破重重阻碍晋级前8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戳此看预告片】

本次决赛,按照8组赛事分别进行。30个选手随机分为6个小组,5位选手PK出小组前二,连同综合表现最强的两个小组第三进入到“天王山之夜”(14进8)。

【左右滑动揭晓A组星耀主播】

【左右滑动揭晓B组星耀主播】

【左右滑动揭晓C组星耀主播】

【左右滑动揭晓D组星耀主播】

【左右滑动揭晓E组星耀主播】

【左右滑动揭晓F组星耀主播】

【左右滑动解锁主持天团】

冬奥大家庭成员共同办赛,提供直播选品支持。

如: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伊利集团、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体育、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猿辅导在线教育、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供应商金山办公等,纷纷拿出各家爆品。

OPPO公司作为赛事奖品赞助方,提供了时下流行的5G手机。

10月17日上午9:30,“冬梦杯”北京联通校园领创直播星第一季决赛之战准时打响。是帅气学长豪取首冠,还是人气学姐开启新的王朝?

本周六,一起锁定决赛直播现场,见证首战晋级的选手诞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