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秋田犬暴风式抽高,半年后身形大到宛如一只熊,完全抱不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17:21:57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美国俄亥俄州一对夫妻2年前家里迎来了新成员,一只10周大的秋田犬「Bear」(以下翻译为小熊),原先他们认为「Bear」的体型应该就跟普通秋田犬差不多,没想到短短半年后,它竟暴风式抽高,身形大到宛如一只真的小熊一样,几乎是普通秋田犬一倍大,让女主人完全抱不动它。

秋田犬可爱的模样,时常融化主人的心。

综合外媒报道,丹妮尔史威格(DanielleSchweiger)和她的丈夫,在2年前遇到10周大的黑白秋田犬,对它一见钟情,便决定将它迎入他们的家庭,并将其取名为「Bear」。为了陪Bear度过幼年的每个阶段,史威格开始用摄影记录,每一段时间便抱着它拍照。

但是过了半年后,夫妻俩发现Bear的体型有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变,它简直是暴风式的成长,身形几乎是普通秋田犬一倍大。而且Bear不仅体型变大,连毛发都变得又厚又蓬松,史威格抱着它时,蓬松的毛几乎都将她的脸给遮住了,好像在抱一只小熊一样。

史威格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创造性且可爱的方式,无论它(秋田犬)有多大,它都是我们的孩子。尽管如此,观看起来仍然是令人难以置信!」史威格也说,「Bear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体形,它会不断地把我撞倒,或者撞到我的膝盖!」

虽然Bear在体型上变化快速,但它友善和温柔也随时间增长。史威格表示,她感到非常幸运,拥有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成员和最好的朋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