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王一博周冬雨合作?鹿晗看待黑粉?小料?

发布时间:2020-10-18 20:20:31来源:娱乐扒星客

1.电视剧《宠爱》最近在谈周冬雨王一博,但周冬雨有别的资源在犹豫,王一博很想和她合作,毕竟影后啊。

2.陈思诚签的新童星叫荣梓杉,就是《隐秘的角落》里演朱朝阳的那个小男生,很有前途。

3.沙溢现在接综艺都会提前详细问问有哪些环节,就怕自己被整得太惨。

4.袁姗姗的身材就像气球一样,瘦得快但极易反弹,就是因为当初不科学的瘦身造成的。

5.有一次在拍戏休息中,有人和鹿晗说“网上那些人黑惨你了”,结果鹿晗就淡淡地说了句“让他们黑吧,别看就行了”。

小料?

跟自己的经纪人有一腿的糊咖男星,现在依旧没有改掉爱撩妹的臭毛病,他老婆已经懒得管他了,只顾着和孩子们能好好过日子,还把经济大权也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就为了防止像男方经纪人那样的女人打自家财产的主意。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