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主人让狗子下楼外卖,小哥信誓旦旦说不害怕,结果下一秒…

发布时间:2020-10-19 11:20:04来源:大爱萌狗控

爱狗人士关注大爱萌狗控

只需回复:汪。内容更精彩!让您开心每一天

不久前,一位铲屎官拍下了外卖小哥被自家狗子吓到的一幕,让网友哭笑不得……

这位主人在让狗狗下楼帮忙取外卖前,打电话问了问外卖小哥:让狗下楼取外卖可不可以?

外卖小哥不假思索的回答道:你让它来吧,我不怕狗!

结果,当狗子飞奔到楼下后,反转性的一幕出现了……

小哥看到狗子飞奔过来后,愣是被吓到连滚带爬。

快递小哥:我当时真的是害怕极了!

估计小哥也没想到这狗会是这么大一只吧……

虽然说这狗子确实是挺聪明的,不过狗狗出入公众场合,不论是大狗还是小狗,还是给狗狗拴上绳子为好呀~

还记得那只之前,在家帮主人收快递的狗狗“糯米”吗?

独自一只在家的糯米,在听到快递员敲门后,先是把门打开,然后将快递叼进家里。

发现快递员未离开后,糯米便立刻放下快递转身跑去门口,赶跑快递小哥。

事发后,主人决定带着糯米去拜访一下快递小哥,并给小哥道个歉。

糯米来到快递公司后,通过味道,很容易的就认出了当天的那位快递员。

还上前给小哥送了零食,搞得小哥都害羞了……

回忆起当天狗狗收快递的一幕,快递小哥很真实的表示:我当时被吓傻了都,甚至连底单都没拿撕来,就急忙溜了。

不打不相识嘛,因为这,快递小哥最后还跟狗子握手言和,交了朋友呢~

不得不说,这狗子是真成精了……

有次,男子倒车时发现雷达坏了,于是便吩糯米下车去帮忙看车,并在快停好车后,举手示意。

本来小编还以为会翻车呢,结果没想到这一人一狗配合得到挺默契,最后车车完美入库~

果然,成了精的狗子都是别人家的。

不过好在我还有我家狗子满满的爱,这就够了,哈哈~

您点一个再看

小编工资就能涨1块

谢谢您的鼓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