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涨知识了!狗子叼着石头不松口,原来是体内缺少微量元素

发布时间:2020-10-20 15:23:20来源:二货萌宠屋

小狗最喜欢吃的就是骨头,它们不用看见骨头,隔着很远闻见骨头的味道都会垂涎三尺,可是有些狗偏偏特立独行,和其他的狗狗喜欢的东西不一样。

一只黄色的狗狗整天叼着石头不放,玩耍洗澡都叼着,为此小编有些疑惑,难道这只狗是来搞笑的吗?

大黄喜欢咬着石头过日子,它对石头的喜爱可是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不管发生什么,大黄嘴里总会咬着一块石头。

天气炎热的时候,大黄会下河洗澡,但是大黄洗澡也不会放下自己嘴里的石头。更过分的是,大黄看门还叼着石头,小编疑惑的是,陌生人来的时候叼着石头怎么叫呢?

无论何时何地,即使是大黄去撒尿,睡觉的时候,它嘴里都会咬着一块石头,甚至每当主人把它嘴里的石头放进水里,大黄还是会毫不犹豫地把石头从水里叼出来。

这种行为不免让人疑惑,难道是石头里藏着骨头?还是石头就是骨头的化石?狗主人和邻居们看到这种情况后一脸的茫然。

主人曾经多次想把大黄嘴里的石头给拿出来,奈何大黄也是一条“宁死不屈”的狗,死活不肯拿出来。

委屈的样子像极了在诉说,“就允许你们吸猫吸狗,不允许我吸石头了?”

或许会有人说,看着大黄叼石头的霸气姿势,看着也不是一条好狗。

后来主人带着大黄去找医生,根据宠物医生的介绍,狗狗叼石头一般是两种原因,一是狗狗饥不择食,二是狗狗身体内缺少一些微量元素,大黄的情况就是属于第二种。

由于大黄从食物中摄取不到充足的微量元素,所以狗狗才会自己想办法,想要通过要石头的方法,获取充足的微量元素。

动物医生建议平时多给大黄吃一些水果蔬菜,补充一下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就可以让狗狗改掉叼石头的习惯。

在这里请广大爱狗人士注意了,如果自家的狗狗也像大黄一样喜欢叼着石头不放,很可能是身体缺少微量元素了,这个时候就要注意狗狗的饮食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