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包大人向公孙策求了个治蚊子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10-20 07:20:10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包大人昨夜被蚊子咬了很多包,甚是烦恼,无奈之下向公孙策求个治蚊子的方法。公孙策看了看包大人,说:你把灯关了再睡嘛,这样蚊子就看不见你了。

包大人:……

NO.2

男友比我大很多,有天我问他,如果早遇见我几年,会不会选我,他回答:不会。

我很不爽,质问道:为什么?

他说:因为我怕未成年人保护法。

NO.3

大学里,女生之间、男生之间、还有男女生之间,打招呼时都是问:“今天上午有客么?”“今天下午有客么?”“今天晚上有客么?”

NO.4

一个胖姑娘进商场买衣服。拿者一件衣服对服务员说:“你们这件衣服有XXXL号的吗?”

服务员说:“原来你口吃啊。”

NO.5

晚上回家,路过小区门口,看见两位老大爷在下棋。仔细一瞧,一方剩下一帅一士,另一方剩下一帅一象。

我说:这还下什么啊?和棋得了。

谁知,其中一位老大爷看都没看我一眼,说:“小伙子还年轻,我们谁先起来谁输。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