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冷兔•槽】每日一冷NO.2771

发布时间:2020-10-19 21:20:06来源:冷兔

冷兔槽,女孩子只有在洗衣服的时候,才会嫌衣服多!

想象中的大学:

传道授业解惑找伴侣

现实中的大学:

签到扫码投票找饭卡

开会挂科开网写策划

占座网课推送想回家

讲座话剧狗粮没钱花#众所周知大学比高中累#

老阴阳人了

微博@喜欢冬天喝热牛奶

公交车上坐我旁边的小学生在做数学卷子,我看他被最后几道题难着了一直没下笔,我就说我给你讲讲吧,他就把卷子给我,我一看就懵了,太难了,假装接了个电话还没到站就下车了。后面有个人因为每天都是跟我同一站下车,他也跟着一起下了,我偷偷瞄了他两眼,目睹他从满脸笑容到一脸茫然的全过程。#为我儿子的未来担忧呢!#

看出来了!

微博@移舟酌酒

朋友们,我们应该像烟花一样

虽然只能绚烂一时

但可以污染空气好长时间!#谢谢有被安慰到#

好家伙,童年都给我毁了

微博@瞑想温泉

如果你打游戏输了一把,那就证明是队友不行。如果你打游戏把把都输,那就证明队友把把都不行。#确实!!#

恋爱就是一起可可爱爱

在鞋店看上一双运动鞋,我打算买,问老板娘能不能多送我一双鞋带?她拒绝得很冷漠,我就赌气走了。

回到家越想越喜欢那双鞋,但又拉不下面子,于是我换了一身衣裤鞋袜,戴上口罩眼镜帽子回到鞋店,进去后装作第一次来的样子,四处看了一圈后,一声不吭的拿起那双鞋去付钱。

结果老板娘说∶“算了,多送你一双鞋带吧。”#老板娘:因为那双鞋只有你一个人选#

曾和一个男孩异地谈了两个月,很喜欢他。他给我寄零食,我也给他寄。后来吵架他提起买零食的事情原来心里不情愿,不想有金钱往来,几百块的零食,我给他微信打了1500还给他。

他不收,我就支付宝又给他打了1500,然后他微信支付宝都收了,就把我拉黑了。#有富婆要异地恋吗?#

这张北极熊亲子照太可爱了吧哈哈哈

为什么猪八戒用五千零四十八斤的钉耙做兵器,挑百十斤的行李担子却嫌沉?#压垮八戒的最后一包行李#

《上进心》

微博@快递员吴彦祖

“学如逆水行舟,如果不保持努力,就会退步到以前的水平。”大学生:还有这种好事??#那不就退步!那叫重回巅峰#

让狗子背锅的鞋

今天的冷兔槽就到这里啦!今天我们来说说在你的购物经历中,你购买过什么产品切实的提升了生活品质和生活幸福感,且值得向他人推荐的?给双十一想剁手又没有方向的网友参考参考!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