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王源现身林俊杰线上听歌会,自曝两年前家中爆哭原因,戳中泪点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0:22来源:偶像说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偶像说】并置顶

每天不见不散

10月19日,林俊杰举办线上听歌会,不少粉丝都和林俊杰连线,分享听偶像新歌的感受,并表达这些年追星的经历,直播现场十分感人。

令人惊喜的是,在这些线上歌迷中,正中间坐着的那位竟然是王源,林俊杰一眼就发现王源,激动表示:我看到了一张英俊又熟悉的脸!没错,他就是王源,王源来参加林俊杰线上歌会了,给偶像打call来了,不愧是迷弟啊!

王源见到偶像依旧激动,眼神里发着光,表情抑制不住的开心,满脸笑意。他穿着条纹针织衫,在镜头那边和偶像打招呼,聊天,十分高兴。林俊杰说,每次看到王源,感觉都不一样了,尤其是从王源那么小的时候认识他,到现在看到王源越长越大,每一次都感慨他长大了,成熟了,也越来越懂事了。

听到林俊杰说自己成熟了,王源立马露出惊讶的表情,笑得露出整齐的牙齿,这是真的开心了,他很喜欢别人说他成熟,那表情,是得到偶像认可后表露出的喜悦。王源一直都不喜欢被人说“可爱”,而更愿意别人说他“刚”“成熟”“man”,总之,王源喜欢更加男性化的评价,他成年了,也一直期望自己做一个大人。

不过没办法,王源成熟的同时,也有可爱的一面,林俊杰刚夸完他成熟,就又讲他可爱,估计他内心都想着反驳了。

在现场,王源还分享了一则别人不知道的事情,那就是两年前林俊杰答应来自己18岁生日会的时候,他激动地哭了:在家里爆哭,流泪哭泣。没想到王源也有这么感性的一面,这段分享让粉丝深有感触,也戳中粉丝泪点。

粉丝感慨:小汤圆爱哭的原因找到了!不光是王源,粉丝也很喜欢哭,尤其是王源做出一些温暖举动的时候,粉丝就会抑制不住的流泪,这是追星族的通病,连王源本人也逃脱不掉。

王源喜欢林俊杰很多年了,出道之前,他就爱听林俊杰的歌曲,后来有机会跟林俊杰合影,他开心了很久,随着自己越来越优秀,还邀请到偶像来自己的演唱会,他激动地哭了,就像追星女孩一样,原来王源也是一个感性的追星族。

当初林俊杰现身王源18岁演唱会的时候,他依旧很激动,和粉丝合唱了一首歌,也完成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追星圆满了。而现在,他和偶像保持了好友一般的关系,不光是合作歌曲,还经常为偶像应援,做着小汤圆也会做的事情。

他还专门用手机打出林俊杰的名字,为偶像举灯牌,小汤圆为他做过的事情,他都想为偶像做一遍,想想也挺感人的。我想,林俊杰对于他来说,不光是一个偶像,更是一种精神力量,有了偶像的肯定和支持,未来的音乐道理,他会走得更好!也期待王源未来的作品,一定更有深度、更专业!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