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型男阿sir边谈情边破案 丨 TVB新剧开播

发布时间:2020-10-20 18:20:25来源:电视猫视频

电视猫视频

公众号ID:moretv

关注

时隔3年,罗仲谦终于重回TVB担当男主,女主角则是近两年力捧的张曦雯。

而今年约满无线的老戏骨刘江,此剧也是他在TVB的告别作。

新剧《木棘证人》将是今年台庆亮灯剧,10月19日起登陆电视猫平台。

整部剧的剧情围绕一个行为怪异的证人李浩帆(韦家雄饰)展开,他在这部剧里是有强迫症和语言障碍的人,并看见了整个案件的发生经过,却因为身体问题表达不出来,而这令查案的警察高力基十分头疼,在这个过程中,笑料频出,剧情幽默有趣。

负责该案件的警察高力基(罗仲谦饰)颇为头痛,过程中笑料百出。这部剧围绕着一单案件而不断展开支线,有点类似《十八年后的杀人告白》。

提到罗仲谦,不得不提他的老婆杨怡。他们在《oncall36小时》里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这对相差了5岁的姐弟恋,如今组成了幸福的家庭。

再度回归娘家,罗仲谦就获得力捧拍下多部重头剧,除了《木棘证人》外,他还参与拍摄了《陀枪师姐2021》以及《儿科医生》,事业全面重新放在中国香港发展。

△《陀枪师姐2021》剧照△

此剧的女一号是张曦雯,她在这部剧里是首次跟罗仲谦合作。

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律师。因为案情的关系,他们会有许多交涉,不过在剧中,他们一开始并不是情侣,是后来才走到一起的。

张曦雯是香港90后知名模特,曾获得过「最佳新模特奖」。

她与无线电视签约之后即受到力捧,先是担任多个热门栏目的主持职位,并于2016年接拍了个人首部无线电视剧《律政强人》,在其中饰演傻里傻气的实习律师潘希文。

TVB最近似乎力捧张曦雯,曝光也很高,资源也相对好一些,此次担任女主角,似乎有所期待。

而老绿叶韦家雄这次可能会获得比较多的戏份,毕竟是围绕着他展开的故事情节。

他饰演的证人李浩帆是重点人物,并且有着强迫症和语言障碍,十分考验演技。他是案件唯一的目击者,可惜由于身体原因,什么也说不出来。

在TVB辗转多年,终于站上舞台凭借《枭雄》成为“最佳男配角”。是的没错,默默耕耘多年,他得到了这个获得观众认可的奖项。

只要你是TVB剧迷,肯定会对他的很多角色有印象。

韦家雄在戚其义监制的《金枝欲孽》系列剧里,都有登场。虽然韦家雄演绎的很多角色,都不是主角,好坏人设多有。但他倒是能够将角色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在《宫心计2深宫计》中,凭借友好善良的“成恭”让观众印象特别深。

该角色很有发挥的地方,也正因如此,“成恭”这个角色再度将韦家雄的知名度提高。

当然也很期待他在此次新剧中的表现。

往期回顾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