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今 日 幸 福 感 倍 增 的 原 因 是 ?

发布时间:2020-10-20 17:20:29来源:QQ音乐

听说昨晚有人在“搞事情”:

一群乐迷一起熬夜看直播、

偶像们齐聚,开启追星模式、

他们都把10月20日凌晨

过出了跨年倒数的感觉!

而这一切之所以能发生,

当然是因为

林俊杰终于发新专辑了!

今日凌晨,林俊杰的第十四张专辑《幸存者·如你》终于现世!暌违三年,JJ这次以双EP《幸存者Drifter》《LikeYouDo如你》的形式回归。

截至目前,《幸存者Drifter》在QQ音乐数字专辑空降QQ音乐巅峰畅销榜日榜&周榜双榜TOP1,销量突破20万张,获得【三白金唱片】等级认证!而《LikeYouDo如你》在QQ音乐数字专辑销量已突破10万张,获得【双白金唱片】等级认证!

从2015年《和自己对话》专辑开始挖掘探讨深度自我,到2017《伟大的渺小》里找到真实自我与世界的连结后,JJ在《幸存者·如你》里开启了一趟平行时空之旅,提出了概念:“如果你不只是你,那会怎样?”

▲专辑《幸存者·如你》

昨晚22:45,JJ还与一众电台DJ、乐评人、音乐制作人和歌迷朋友,分享了第一张EP《幸存者Drifter》的新歌,以及第二张EP《LikeYouDo如你》的先行曲《WhileICan》。

除了好兄弟萧敬腾、张怀秋到听歌会现场助阵之外,JJ的一帮名人粉丝也在线为其打call。谭松韵在线帮宣传,陈立农在线求关注,王嘉尔在线盼合作,铁粉王源在线拉票。

▲戳图回看线上听歌会

在座的各位是真正的“幸存者”。天灾人祸频发的一年里,大家经历了不少悲伤难过的事情,而此时此刻的《幸存者Drifter》,恰恰给予了我们无限温暖和抚慰。

对于小寒老师填词的EP同名曲《幸存者》,JJ说道:“我希望能够对得起这个作品,让它慢慢的、但是很确定的、很实在的去感动每一个人。”今天中午12:00发布的《幸存者》MV中,也实实在在地突出了这一点。

▲林俊杰:《幸存者》MV

EP《幸存者Drifter》内的歌曲,除了有同名曲和先行曲之外,还有4首。包括杨彤作词的,充满着乘风破浪般希望感的《最向往的地方》;方文山作词、JJ在新西兰采风时从星空中获得灵感而创作的《离开的那一些》;张怀秋作词、JJ本人称想反复播放收听的《最好是》;以及葛大为作词的EP终曲《暂时的记号》。

▲戳图收听《幸存者Drifter》EP

而第二张EP《LikeYouDo如你》的先行曲《WhileICan》,则是一首有着国际制作水准的英文歌,旋律就像是《Wonderland》2.0,JM听起来肯定非常熟悉~

总而言之,《幸存者·如你》专辑已公布的歌曲,曲风和所涵盖的情绪皆有不同,可以听得出JJ对声音情感的处理更加出色了。在《LikeYouDo如你》的歌曲完全公开之前,我们先好好消化这张诚意满满的《幸存者Drifter》吧

▲戳图支持EP《LikeYouDo如你》

推荐阅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