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在一起十年恩爱不改,他们也是羡煞旁人

发布时间:2020-10-20 22:20:36来源:南都全娱乐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祖蓝携妻子李亚男和女儿Gabby外出。

照片中,可以看出2岁的Gabby已经长到王祖蓝的腰了,完美继承了妈妈的长腿基因,很多网友不由调侃道:“再过几年就能长过爸爸了”。

19日晚,王祖蓝就网友调侃女儿身高一事做出了回应,在微博中晒出和女儿同款姿势的合照,并配文:“身高随我老婆怎么了!长得像我”。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两岁大的Gabby跟爸爸一样歪头撑着脑袋,女儿的眉眼确实像是完美复制粘贴了王祖蓝的样子。

王祖蓝和李亚男是娱乐圈少有的反向“最萌身高差”的一对夫妻,两人从官宣恋情到结婚、生下女儿Gabby,已经携手度过10个年头。

说起王祖蓝大家并不陌生,他曾在2012年,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被众人熟知。

15年,他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后,更是让不少网友对他印象深刻。

李亚男,是中国香港女演员,从小在加拿大长大,2004年参加温哥华华裔小姐荣获冠军,次年再次夺冠。

2014年,李亚男凭借《忠奸人》一剧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提名,是TVB力捧花旦之一。

2010年11月,王祖蓝在微博上公开了和李亚男的恋情,当时这对“高矮恋”已经秘密进行了一年多,李亚男还甜蜜宣称不介意男友比她矮半头。

其实早在2007年,王祖蓝和李亚男就被拍到一起吃饭,同为基督徒的两人一直保持友好关系,在2009年正式交往。

恋情公开后,收到了很多人的祝贺,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质疑。很多网友认为王祖蓝和李亚男身高、外形、气质都不匹配,这段恋情不会长久。

但两人没有被外界舆论所影响,在时间见证下,王祖蓝和李亚男走过了五个年头,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愈发恩爱甜蜜,有着十几厘米“最萌身高差”的两人也成为了大家眼中的模范情侣。

终于,在2015年情人节,两人举行了婚礼,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但两人结婚的过程也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这个阻力主要还是来源于女方家庭。

虽然王祖蓝妈妈对李亚男十分喜爱,但女方父母好似颇有微词。王祖蓝和李亚男两人身高差十几厘米,因此王祖蓝一直不被李亚男父母所接受。

据李亚男身边的人表示:“亚男长得漂亮,身材又好,父母当然希望找个外形登对的女婿。第一次见祖蓝,竟然比女儿矮那么多,真的很难接受,加上亚男思想很单纯,父母对她和圈子中人谈恋爱比较担心。后来见祖蓝对亚男真心好,这才开始改观。”

据传,王祖蓝为了娶李亚男,花费了不少心思,最终终于打动了女方父母,在双方亲人的见证下,举办了一场甜蜜的婚礼。

结婚后的两人恩爱依然,时不时向大家秀一下恩爱。

婚后不久,王祖蓝和李亚男就曾在一个节目中谈到婚后的生活,王祖蓝还在社交媒体回应称:感谢耶稣,自己娶了个好老婆。

婚后,两个人有时会被一起邀请参加综艺,在综艺中可以看出来,两个人还是跟恋爱时一样甜蜜。

不仅如此,王祖蓝还为爱妻李亚男写了一首歌——《跌落凡间的天使》,歌词中满满的都是王祖蓝对李亚男的爱意。

王祖蓝因为工作接了很多综艺,但是在每次录完节目后,无论多么晚都会订最近的一趟飞机赶回家,因为他想多点时间陪伴自己的妻子,就算自己辛苦一点也没关系。

李亚男也是非常心疼丈夫为了这个家而四处奔波,时不时地也会偷偷到王祖蓝拍摄的地方探班,给他做好吃的。

结婚三年后,18年7月,王祖蓝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妻子李亚男怀孕的消息。

他还为此特意减少了自己的工作,目的就是想多陪伴妻子,这两人的感情再次引来网友的赞叹。

18年12月22日中午,王祖蓝晒出了一家三口握手照片,直接宣布女儿降生。

之后李亚男转发该微博,并且还表示2018年是很特别的一年,女儿是他们夫妻俩最好的礼物。同时,他们也公开了女儿的英文名字,叫Gabrielle。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对小宝宝的长相也很是关注。当时王祖蓝透露说,小宝宝的长相更像他自己,所以不给大家看女儿的容貌。

从现在的照片看,王祖蓝女儿真的和他很是相像,不得不令人感叹爸爸基因之强大。

今年的父亲节,王祖蓝又带着妻女官宣了一则好消息,妻子李亚男再次怀孕了。

视频中,王祖蓝指着妻子的肚子问女儿“这是什么”,Gabby留着波波头,奶气十足地讲到:“这是baby”。

不过在今年,网上频频出现关于两人感情的争议。

最先引发网友怀疑的是王祖蓝和李亚男两人在《做家务的男人》综艺节目中的表现。

在演播厅里,王祖蓝和李亚男两人表现得非常恩爱,让人不禁羡慕李亚男就是被骑士宠爱的的公主。然而在节目中,两人的互动却让网友大跌眼镜。

在《做家务的男人》第一期中,夫妻两人的感情就遭到了网友的质疑。

李亚男喜欢说"亲爱的"、"你是最棒的"这些词语,但在王祖蓝这里却是满心抗拒的。

而在外工作回到家后的王祖蓝发现刀架发霉了,而李亚男还将刀具放在上面。于是质问道:"你把这个放这里干吗?"

李亚男都有些尴尬了,他还是不停地说到:"这个很脏,这个一定要扔掉,""现在这些刀你还放在这里,都潮了。"

尽管如此,在王祖蓝抱怨后,李亚男还是温柔地说了一句:"幸好你发现了。"

整个过程中王祖蓝的耐心值不断下降,也没有停止对妻子的埋怨。

在节目播出后不久,又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李亚男在怀有身孕的情况下,抱着孩子出门,手里还提着大包小包的袋子,让人看着就觉得非常吃力。

而王祖蓝作为李亚男的丈夫,Gabby的父亲,在这个时候没有陪伴孩子出门游玩,让自己妻子独自承受重物,遭到了网友们的非议,觉得王祖蓝好丈夫、好爸爸的人设形象崩塌了。

也有网友认为,王祖蓝会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如此着急是因为担心李亚男的健康安全;没有陪同妻子出门是因为工作,不能以此就说王祖蓝人设崩塌。

不管外界如何猜测,现在两个人也拥有了第二个爱情的果实,也希望这段让所有人都羡慕的爱情能够长久走下去。

撰文:菜籽林二

微信编辑:叶梓

娱乐君推荐

咖位:

热门娱闻:

要把一件事说的有滋有味,得要慢慢地说,不能着急,这样才能体察人情物理,审词定气,从而提神醒脑,引人入胜。

欢迎加入“娱乐君吃瓜地”

南都全娱乐粉丝群——“娱乐君吃瓜地”开通了!八卦群众吃瓜基地,每天送上最新娱乐八卦、影视资讯,娱乐君还会不定期发放福利,快来加入吧!

请扫右侧二维码加“娱乐君”为好友,邀请入群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