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当卑微的我问我妈讨要生活费…

发布时间:2020-10-20 20:20:04来源:每日豆瓣

本文来自豆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组”丨

由豆瓣用户@鸦授权发布丨原标题:当卑微的我问我妈讨要生活费…(新增我妈搞笑语录,她真得太好笑了!)丨

感谢作者为豆瓣提供优质原创内容丨

我的内心

我妈真得特别好笑,我翻了相册又找到几张以前她搞笑的聊天记录。

有次我太久没和我妈打电话或者视频,我妈一定要我报备情况,但我当时就拒不回答,于是我妈:

老股民了。

我妈大概怀疑我被人冒名顶替了

表情包事件(btw麻麻好感人)

还有一次我妈自己想买个自动炒菜锅,然后借口说是给我的生日礼物,事实上买来后一直是她在用!(而且那个时候我生日还有两个月呢)

图上是自动料理机,放进食材自动生成的那种而且她做饭水平其实根本不行!

--刚刚顺手翻了下和妈妈以前的聊天记录--

俺学商科的有同学炒股很厉害,买了个股票从三四十涨到五六十,我就分享给我妈,我妈骄傲地说这股票她早买了。

我本来心头一喜呢,结果一问…

亲身示范什么叫老韭菜了

还有一次麻麻要来学校看我:

我寝室超乱的我妈每次来都要被我气到

还有一次和室友去看演唱会发了朋友圈,然后我妈。

这是为我的恋爱操碎了心哦

豆友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你讲,我有孩子,真的是,我们上一节电子琴,45,每个周一节,不贵,关键是路上要喝奶茶,要逛街,要买点心……哪个周都要搭进去一百多,万一换季就更惨,直接下课就得进商场……给孩子花钱,高兴归高兴,情绪是有点波动

@永远幸运

你一点都不卑微哈哈哈

楼主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是好不容易才敢开口要钱的

哈哈哈哈哈我爸爸有时候给我转完钱还说一句要是缺钱了就再来摇树

@伊苓

我妈也很绝,月中就主动提出给我生活费,结果给我转了0.1,玩我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