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92天,感谢你们的一路坚持!

发布时间:2020-10-20 19:20:01来源:学习小组

各位组员:

为期92天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打卡活动已于昨日圆满结束,共有8319位组员参与了此次打卡活动。

“日拱一卒,步步精进”是我们发起此次活动的出发点,能够有这么多组员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令人感动!

有的把笔记写成了书法(组员:老农)

有的每天记录心得(组员:齐唤琴)

每天坚持,定有收获(组员:马顺海)

还有人制作了思维导图(组员:陈经昊)

报名虽晚,劲头更足(组员:涤生)

还有的结合线上讲座学习(组员:伍尔索普村的苹果树)

有的利用工作间隙学习(组员:米粒儿)

养成习惯最重要(组员:【伞兵】熊不懒)

还有读英文版本的(组员:向前进)

防汛值班不忘打卡,辛苦了(组员:蘑菇promise)

韩庆祥教授在线授课

在这期间,小组还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资深教授韩庆祥、罗平汉为组员们进行网络授课。大家积极响应,直言获益匪浅。

(组员:田丽红)

我们还为参与活动的每位组员准备了一个小奖励,你收到了吗?

最后,小组公布一份“学习标兵”的名单,他们从活动第1天坚持到第92天,值得肯定。他们是:

周光晨、章超、HF²⁰²⁰、Ht、远行人的背囊、LiLei、变胖的彬哥、120@zhangli、师忠卿、田丽红、陈治东、齐唤琴、JinHB、燕山、扬帆、老李、桫欏、GY、改变世界的梦想、马顺海、浩渺无极、风飞、李海、Tao、金明、尤小伟、岳书明、云胡、月林、lotus、七步斋主人、PeteR、涵涵and妈咪、张丽娜、李文峰、茉莉花开、没完没了、章利明、丽珠德乐、心语、山之顶、小刘、苍月草008、拥抱阳光(赵光)、仙军、向前进、小温哥、汉骞天步、Thekiterunner、大江大河

习近平说:“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希望92天的坚持,能够让有益的知识和思想入脑入心,让读书成为我们的生活。

接下来,小组还将继续推荐好书,组织大家一起读书打卡,共同进步。

编辑/鹤鸣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