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现代简约,就很美。

发布时间:2020-10-21 20:21:50来源:缪斯设计

△生活是藏在设计中的美好

【客餐厅】

【客厅】

客餐厅的联动,给整个居室带来了年轻活力的空间灵动性。客厅电视墙的背景板设计线条简约,沙发墙是硬包质感的背板,家具色调统一,客餐厅优雅大气,打造现代简约的氛围恰到好处。

【卧室】

房间的吊顶加入灯带,中间装饰水晶质感的吊灯,房间设计的带有一丝轻奢风格。装饰都以简约的风格为主题,材料选择上也是现代风格居多。

【卫生间】

【书房】

整体书房是以浅色为主,灰色墙壁搭配木质桌椅,别有赌书消得泼茶香的一番意味,打造了一幅轻松惬意的氛围。

【会客厅】

空间大而干净,以暖黄色系作为这个空间格调。打造清新、自然、舒适、轻松的与友相聚的环境。沙发、窗帘、家具等都选择相接近的颜色,这样整体感觉温馨又大方,不会很繁琐,简约自然。

【影音室】

【休闲室】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