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乳山官方回应公务员投毒事件

发布时间:2020-10-26 22:19:59来源:央视网

这几天,一则关于乳山市统计局“投毒”的消息,持续在网络上发酵。

这条消息称,“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为对干部任用不满意,为了报复社会,在网上购买了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统计局所有的办公室都在喝被投毒的水源。”

据乳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7月,乳山市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对统计局工作人员于某进行立案侦查。经查实,于某在单位饮用水中投放医用注射液。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正依法审理中,将对涉事人员依法从严查处,有关情况将依法依规对外公开。

近日,有网民发布的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工作人员涉嫌投毒的信息与此相关,但有关表述与查实情况确实有较大出入,存在明显夸大和编造成分。请勿传播不实信息。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单镜宇

责任编辑:寒冬

来源:@乳山发布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