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博主大婚,今日停更!

发布时间:2020-10-28 16:20:09来源:冷兔

想了想,有个小事情小弟我得跟大家报备下,今天我就要结婚啦!今天暂停更新一天,望周知!各位小姐姐!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得不到的男人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仿佛听到好多小姐姐心碎的声音了呢)!当了这么多年的单身狗,见证了一波又一波粉丝毕业、工作、结婚、生子,今天轮到我了呢!然后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爱(从今天开始再也不用接受嘲讽,嘻嘻),以后我们还是尽量多搞一些已婚人士的话题聊聊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对了,今天结婚孩子明年三月就要出生了(不出意外孩子应该是我的)。报备完毕,谢谢大家!今天应该是冷兔公主号自营业以来第一次主动停更,谢谢兔厂给我这样的牌面(据说断更一天损失好几亿,张条子心很痛,牙都快咬碎了),爱你们哟!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