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这样的乡野大宅,温馨舒适让人心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8:21:28来源:居住空间

乡野大宅设计

德州奥斯汀Chioco设计公司负责人JamieChioco获得了设计他与妻子的私人住宅的机会。

这栋两居室的房屋位于奥斯汀东部的Cherrywood社区,已于2019年建造完毕。夫妇俩拥有这套房屋的产权已达16年之久,但却一直住在附近一幢典型的上世纪50年代住宅中。直到2017年,他们才决定搬到两英里外的家,开启全新的生活。

▼项目概览

事实证明,打造自己的住宅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多年的生活会让设计师更轻易地对场地做出清楚的评估。也正是这种对方案所需内容的深入理解,才让设计变得更加完美。空间的朝向、公共与私密、规模和比例都已经被设计师考虑多年。自然采光、开放的起居空间以及一些与场地相关的需求是本次项目会优先考虑的问题。

▼庭院入口

该房屋有四扇14英尺高的定制转角窗,它们让室内外的视野都得以拓展。除此之外,四套由Quantum制作的木质滑动玻璃门也增加了房间的自然采光。房屋的基本布局是两个重叠的矩形,它们在角落里相遇并连接。在连接处的是带两组滑动门的主入口。Chioco没有将入口设置在房屋正面,而是把它打造在了私人庭院之后。“前”门实际上位于住宅的中心,走近后,透明的滑动门系统引导人们穿过房屋,进入后院和泳池区域。

▼拐角窗

▼带泳池的后院

▼从庭院望向室内

建筑材料普遍简单而经典。除了围住入口庭院的Ipe屏风墙和房屋后部储藏室的西部红雪松外,外墙全部采用温暖的米色模块砖。整片的混凝土地板有助于模糊室内外界限。所有的木工和墙板都是垂直纹理的白橡木,白色大理石被用于操作台面、背板以及主浴室和步入式淋浴间的主要元素。在厨房和浴室处也有一些瓷砖的点缀。

▼木质滑动门系统

▼厨房区域的白橡木储物系统

▼白色大理石操作台面和背板

▼垂直纹理的白橡木墙

▼开阔的餐厨区

不到2000平方英尺的房子在经过周密的规划后,无论从视觉还是居住体验上都变得宽敞不少。入户庭院、有顶天井和游泳池被认为是室内空间的延伸。它们就像户外的房间,在奥斯汀天气允许的时候,将整个住宅打开便能体验不受限制的空间。

▼明亮温馨的客厅

▼卧室

▼卧室与浴室细部

Architect:ChiocoDesignPhoto:CaseyDunn

More:ChiocoDesign

[楼盘考察推荐]

杭州8大精品楼盘考察活动

11月7日-11月8日

名额有限,满员即止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活动详情

温馨提示:本次考察活动时间为11月7日、11月8日两日,名额有限,感兴趣的朋友请及时联系胡老师

报名。

[好书推荐]

新微设计10大“最美系列”设计图书

中式设计·三部曲|100个优秀中式设计案例

《中式院子》&《中式居住》&《禅居》

建筑+景观+室内+酒店

点击下方图片订购该图书

[考察推荐]

三亚顶级酒店民宿游学+海南新文旅研讨会

[海南博鳌+三亚站]

[11月14日-11月17日]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考察详情

[好书推荐]

新微设计10本“大美系列”设计丛书

室内+建筑+景观+民宿+酒店+庭院

[全能设计师必备丛书]

[公司图书采购必选]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

由新微设计策划出版,每一本图书各具特色,围绕着“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逐层展开,从建筑、景观、室内等不同的设计角度,阐述着当代人一直所探寻的居住理想,是一套不错的全领域设计丛书。欢迎大家参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大家推荐一个超棒的室内设计号

居住空间|新锐室内设计平台

长按下方二维码并识别,即可添加关注

注:本文素材来源谷德设计网。

忽如一夜春风来,在国家乡村振兴政策的支持下,全国上下掀起了一股建设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的热潮,经过几年的持续开发建设,目前已经落地了一些可圈可点的经典案例。我们将这些案例梳理整合,历时半年多的时间,终于编撰完成了《大美小镇》一书。这是新微设计“最美系列”丛书的第十本书,也是用时最长、精力付出最多的一本书。本书以“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为主题,围绕着已落地的经典项目,集中展示了当下中国在乡村建设方面的精彩成果,非常具有时代意义,同时图书内容殷实,也非常具有借鉴参考意义,是一本难得的乡村建设实践图书。1.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的范本,乡村振兴建设的典型案例本书从几十个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项目中,经过几轮严格筛选,最终收录了其中15个最为典型的优秀案例,这些案例以当前最热门的文旅小镇为主,同时兼具产业小镇以及田园综合体项目,是目前诸多此类型项目的经典代表之作。2.注重实际的完成效果,提供成熟的参考经验目前国内的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项目,大多数处于策划规划的纸面阶段,能够实际落地的项目并不多,本书难能可贵之处在于,所收录的十几个案例,均是已经落地完成或者部分完成的项目,其成功的运作模式为我们提供了成熟的参考经验,更加具有学习借鉴的标杆意义。3.全面而纵深的系统性解读与新微设计其他9本“最美系列”丛书有所不同的是,由于内容的特殊性,这本书更加注重项目的系统性解读:从项目的总体规划定位入手,通过图纸分析阐述整体概况,梳理主要结构脉络和基本框架,而后以实景图片展示项目的实际落地效果。从整体到局部,从图纸到实景,本书力图通过精美图文对项目进行全面而纵深的解读。4.“抛砖引玉”图书总共近300页,非常厚重的一本,内容排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每一张图片都有简明描述,尽量做到每一个项目阐述清晰。然而毕竟图文篇幅有限,无法面面俱到,若您对某个案例想有更多的了解,本书可为您“抛砖引玉”,根据书中的项目信息再做深入探究。01.勾连场地关系场地上的原建筑体块分布呈围合状,一栋三开间的夯土主房,旁边分布三个小辅房,还有一个公厕,都落在一个两米高左右的石坎台基上,与旁边的道路小溪呈阶梯状关系,边界呈锯齿状,场地原建筑主房入口在建筑的背面,由北面一条小弄堂进入。△依山而建的村落©尌林建筑站在场地对面的山坡上,能看到整个村子的全貌,项目场地位于河边最显眼的地方,在这个位置做一个民宿,应该要完全融入原村落的整体肌理和空间组织关系中。在建筑方案中延续建筑体块的内向型组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