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280㎡复式,现代与轻奢的完美演绎

发布时间:2020-10-31 22:20:54来源:美式欧式中式装修风格效果图大全

关注我们,免费设计装修效果图

让家居生活更美好

丨丨

微信又㕛叒叕改版了~

更新后很多小伙伴都说找不到腻腻,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美式欧式中式装修风格效果图大全l”→点击右上角“...”→点选“设为星标★”

为腻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好的作品不是靠镀金和漂亮的图案,而是靠近冷静,因为内部的温暖和舒适是通过室内不同材质及纹理体现。

一楼活动层,餐厅借了之前朝南楼梯的空间,用起来比较舒服。从书房到餐厅、客厅,空间穿透性由小到大,有了视觉的过渡和延伸,也增加了整体空间感。

餐厅与厨房南北相对,在宽敞明亮的餐桌旁,三餐美味,细细品尝,壁炉温暖,那株果实结得正盛,全家人的心情又增色不少。

材质上,以白色为基底,勾勒金色线条,使整个空间舒畅、爽朗、活跃。电视背景的透光石,餐厅背景的鱼肚白,奢华石材的使用,增加了整个空间的质感,彰显着业主的品味。

原来的朝南楼梯间,由于空间比较浪费,所以将其改到了北面,与储藏间相邻。考虑到整个楼板的荷载,为减轻楼板的承重,所以用了钢板材质,钢板楼梯和扶手是一体式的全钢架制作。

三个卧室均朝南,每个房间都采用超大落地窗增加采光,且都配置了独立卫生间,儿童房也有宝宝自己的学习区和活动区。

二层平面图

一层平面图

爱家爱生活

关注我们,可获得免费设计装修效果图的机会哦

11Oct2020

来源/网络/侵联删编辑/腻腻

RECOMMEND

推荐阅读

公众号对话框回复以下关键词

查看更多相关精品案例

现代、简约、中式、北欧、美式

田园、简欧、欧式、日式、混搭

客厅、卧室、阳台、书房、厨房

玄关、门厅、灯光、吊顶、瓷砖

小户型、卫生间、儿童房、背景墙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