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洗一洗,骗一骗,涨一涨

发布时间:2020-11-01 10:19:57来源:央视网

聚焦

北京高招录取照顾政策出炉,烈士子女等两类人群可享20分加分。

31省份前三季度GDP出炉,仅5省份尚未由负转正。

铁路部门启动双11电商运输,首次试点复兴号整列装运快件。

厄瓜多尔冷冻鲳鱼内包装检出新冠病毒阳性,海关总署采取紧急措施。

河北霸州发通告,急寻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接触人员。

博览

西班牙爆发反疫情封锁抗议,示威者高喊“自由”向警察投掷燃烧弹。

日本在野鸟粪便中发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

30年最大规模示威游行!波兰多地爆发抗议反对堕胎裁决,数人持刀棍袭击被捕。

百态

一批外包装阳性冻猪肉流入,山东威海文登区要求相关市民检测核酸。

外卖员等餐崩溃砸东西遭店家殴打,目前双方已和解,店家赔偿外卖员4000元医疗费。

20岁男生术后身亡,因拖欠12万医药费未开死亡证明,遗体存放殡仪馆17年费用20万元。

广西南宁一冷库查获超10吨可疑冻品,包括阿根廷的鸡翅、美国的鸡爪。

外地蟹运到阳澄湖“洗澡”后涨价三倍,防伪蟹扣标一元起售。

声音

以后还会有散发病例,防疫措施不能松。

———钟南山院士参加2020第二届中国医师公益大会

视觉

霸气!海军航空兵超豪华阵容亮相。

戈壁上的“绿宝石”!航拍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翡翠湖。

面孔

江苏盐城援鄂医生王军路遇伤者心脏骤停,跪地救人成功!

英国演员、制片人肖恩·康纳利去世,终年90岁。他因在第一部“007”电影《007之诺博士》中饰演詹姆斯·邦德而成名。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吴明泽

责编:瑞雪

来源:央视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