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枉为人师!批捕!

发布时间:2020-11-04 16:19:59来源:央视网

11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鼎奇昭君幼儿园教师涉嫌虐待被看护人一案,由新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于今日依法对该幼儿园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报道:

9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不明针眼,家长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刘先生是第一个在孩子身上发现针眼的家长。26日晚,孩子在家里上厕所,他和妻子发现女儿臀部有3个明显的针眼,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过。

27日,他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并在微信上建立家长群,提醒其他家长检查孩子身体是否有针眼。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将央视网设为星标

好新闻不错过

编辑:吴明泽

责任编辑:孟夏

来源: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央视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