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中国网事·感动2020”四季度暨年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6:19:57来源:新华网

勾勒世间美好感动常伴我行

2020瞬息万变

生命长河中我们都是沧海一粟

然而在亿万人群中

总有一群人长青于心中

他们或利民或救民

不汲己利,普利施惠

以一己之薄力,散发耀眼光辉

照耀周围,带来温暖

带着时代印记,也被时代铭记:

平凡人的不凡事,就是伟大

点击下方图片

关注百姓义举,走近平民英雄

↓↓↓

投票规则:

11月6日,“中国网事·感动2020”四季度暨年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启动。本次投票时间为11月6日9时30分至11月24日11时,网民可通过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社微信公众号、新华网PC端、新华网客户端、新华网微信公众号、新华善举公益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每个IP每天可投10票,同一候选人每个IP每天可投1票。同时也可通过“新华社中国网事”的官方微博了解感动人物故事,并参与#网聚感动#微博话题互动。

评选方式:

“中国网事·感动2020”年度网络人物评选以公众线上投票和专家线下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最终评选出10位(组)年度感动人物。其中公众线上投票占比45%,专家线下评审占比55%。评选结果拟于12月举行的“中国网事·感动2020”年度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活动说明:

“中国网事·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活动”2010年经原中央外宣办批准,由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今年是第十一届,是国内首个以基层普通百姓为报道和评选对象,由新华社记者走访基层挖掘感人故事,不同机构推荐候选人,发动网民通过新媒体方式进行线上、线下评选并进行年度颁奖典礼的公益品牌活动。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评选“起源于网,放大于网,互动于网,影响于网”的网络人物典型,弘扬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网民提供新时代的精神指引。

来源:新华网

↓↓↓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投票!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