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从王牌到王炸,阔佬头休闲三轮全目录、能上牌,动作频频燃爆终端!

发布时间:2020-11-07 12:21:19来源:新能源汽车商情

蹄疾步稳、全力冲刺,2020年,阔佬头用实力刷新发展“加速度”!

一级资质加持精铸产品力

作为三轮车行业最有机会、最具竞争力、最具财富效应的品类,休闲三轮车发展空间巨大,而且随着休闲三轮定性为轻便电动三轮摩托车,行业日渐规范,休闲三轮的市场份额将向有资质、有实力的品牌集中。阔佬头作为专业生产休闲三轮车领域首批取得工信部一级资质的企业,一比一大证、全目录全系列能上牌,成为引领休闲三轮车规范化发展的中坚力量。

公告车型矩阵不断壮大

卓越的产品一直都是展现品牌实力最直接的方式,阔佬头在一级资质加持下,加快新品研发、加大技术投入,不断完善产品版图,全系列打造能上牌的休闲车,在最新337批公告中,阔佬头又有车型进入目录,为消费者上牌上路提供全面保障和多元化的车型选择。

坚守品质爆款跌出

只要产品足够具有压倒性优势,那么好产品自己就是最强大的成长动力源!阔佬头休闲车采用3.0正新加厚防滑轮胎,南普正玄波电机,常运一体后桥,加粗纯液压前叉,加厚铝合金轮毂,全车电泳烤漆,从钢材选用、烤漆光泽、制造工艺到产品性能等等每个细节都彰显出阔佬头对产品品质的卓越追求。

阔老头X7-S酒红

阔老头爱心折叠灰

阔老头猛禽灰

阔老头保时捷果绿

阔佬头M2天鹅灰

秉承“专注和创新”的发展理念,阔佬头精铸至臻至强的产品力,连续推出众多市场爆品,成功引爆终端市场。

耀绽南京加速市场开发

实力、产品、资质、技术等多维度的硬核表现,塑造了阔佬头持续领跑市场的竞争优势,今年南京展会期间,阔佬头全系列产品一经亮相,便凭借高品质、能上牌、产品硬征服全场,被誉为本届展会最大赢家之一,大批实力商家疯抢代理,斩获意向客户超百家,签单总量再创新高。

如此高人气的背后,正是阔佬头对市场的精准把控和技术引领带来的发展动力。同时在终端市场阔佬头也继续延续火爆购车热潮、掀起休闲三轮上牌热潮,销量持续攀升。

动作频频演绎“阔佬头速度”

蹄疾步稳地前进在持续“做大做强”的道路上,阔佬头从资质加持,到爆款跌出;从火爆南京展,到引爆终端销量,动作频频、创新频频,不断引领休闲三轮车向规范化高质量发展。更以南京展为基点,迈开全国营销破局和布局的步伐。

抢抓机遇、快速行动,阔佬头乘势而上,开启全力冲刺模式。

在休闲三轮车新一轮强竞争态势下,阔佬头有资质、有大证、全目录,持续扩大领先优势,选择实力强劲、潜力巨大的阔佬头,也必将助力经销商在财富道路上,行的更高,走得更远!

选择阔佬头潜力无限

财富热线

全国热线

王总18622895456

江苏区域

石经理15200163733

安徽区域

路经理18733987116

山东区域

蔣经理15722073789

河南区域

黄经理13312199063

四川区域

唐经理15388210095

云南区域

刘经理13335188277

热文推送: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