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乌当区专项整治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0-11-13 13:21:37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近日,乌当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努力维护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

  工作中,乌当区市场监管局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照从事旅行社、旅游公司、旅游商品经营店等旅游相关经营行为的市场主体,指导经营者健全完善进货查验、不合格商品退市等制度,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开展旅游商品价格检查,严肃查处旅游经营者价格违法行为。加强对辖区旅游广告的监管,先后对火车东站、景区周边、酒店集中区、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点区域虚假违法旅游服务广告进行检查,暂未发现旅游广告违法行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樊荣)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