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梦幻西游:谛听上线11个月了,胚子市场已呈极端?8技能价格大幅下滑,9技能才保值!

发布时间:2020-11-14 22:22:51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Hello大家晚上好鸭,谛听已经上线11个月了,开始放出的时候多技能谛听胚子价格比较贵,现在随着时间过去,胚子越来越多,价格已经大幅度下降了。

但胚子的价格下降并不影响成品核武谛听的价格,现在各个服战队都备上几只,藏宝阁上很少有成品谛听上架。

游戏里有很多炼妖玩家,胚子会越来越多,但谛听想要打成太难了,全红之后还要上一本须弥真言,造价非常高。

今天,咱们来聊一下目前的谛听市场。

一、8技能以上须弥核武谛听太稀少

现在藏宝阁上8技能以上的须弥核武谛听仅有1只,太多高端的核武谛听都在服战老板手中,很少会上藏宝阁。

之前西栅老街上架了部分核武谛听,珍宝阁也淘汰了部分8技能谛听,但很快就被其他服战队买下了。

目前在藏宝阁上,最贵的是这只10技能谛听,价格接近27万。这只谛听的成长和资质都非常差,有一本没用的蓝书必杀,还没有须弥真言,这个价格是有点贵了。

现在很多商人都是低成本合谛听,只考虑要技能数量,资质和成长都不管,现今大部分谛听胚子都是这样子。

目前唯一上架藏宝阁的8技能核武谛听,价格15.1万。这只谛听的速度资质不错,虽然没成品,但升到180级和进阶就是10分钟的事情。

8技能核武谛听已经可以上武神坛,豪门级别的服战队一般都是9技能带高敏捷,10技能核武谛听非常少。

二、8技能谛听胚子价格大幅度下降

在“三界奇境”资料片放出来的时候,多技能胚子价格非常高,现在随着玩家批量炼妖,胚子数量多起来。谛听打造成本高,成功率低,已经很少有老板打造,这就让低端胚子的价格大幅度下滑了。

目前藏宝阁上,不算野生,最便宜的8技能核武谛听胚子价格是6220元,资质和成长都非常低。

这类谛听胚子都是商人低成本批量合出来的,用2到3技能的谛听和多技能的吸血鬼或者日游神炼妖。

低资质低成长的谛听胚子打成全红,风险非常大,但价格也不高。这只是藏宝阁上常规打书的谛听,价格接近2.8万,同技能的情况下算是最低价。8技能的谛听胚子太多了,即使打成全红也不少,不太好卖了。

在藏宝阁上9技能以上谛听胚子会贵很多,最低都接近3万。显然,现在武神坛老板都偏向于9技能以上的谛听胚子。

所以,现在想低成本批量合8技能谛听已经没多大利润了。

三、高端谛听胚子价格高

10技能以上的谛听胚子数量少,价格高,打书的老板也不多。

谛听没有必带技能,要合出多技能很难,但是大量炼妖也是有可能出来的。藏宝阁上有两只11技能谛听,资质和成长也不好,价格都在8万多。

10技能谛听胚子的价格也不低,去到了6万多,是8技能谛听胚子价格的10倍。

谛听对技能数量的要求非常高,一个技能对谛听的提升都是质变,也因为这样,想要将谛听打成全红的难度也大幅度上升。

或许是谛听的热度降低,最近并没有消息有老板打成10技能以上的谛听。理论上说,10技能谛听算是目前来说谛听的最强形态了,像千哥以前打造出来的12技能谛听基本上很难出现了。

四、另类的低成本单挑核武谛听

群法谛听一般都需要须弥真言,如果纯粹是玩擂台或者皇宫单挑,特意打须弥真言兽诀显得有点奢侈。在藏宝阁上有玩家是直接合须弥核武谛听,技能会少很多,但胜在成本低。

前不久就有玩家打成了一只7技能的须弥核武谛听,4个法术技能和高法暴,带一个高法连套就可以用了。要是单挑用到谛听的时候,如果对方场上没有隐身或者四吸收宝宝,那么很可能一回合就被清场了。

要想合出双特殊谛听并且打书成功不容易,但是这类谛听相比8技能全红谛听要贵很多,至少可以省一本须弥真言兽决。

五、写在最后

用2到3技能谛听和多技能胚子批量合谛听的方法是不错,可是现在太多玩家这么合,胚子多买家少,即使有主播帮忙打书也消耗不过来。

9技能到11技能的谛听胚子价格还是维持在高价,毕竟服战老板的需求还是非常高。目前来说,9技能全红核武谛听数量还是比价少。

不建议大家合多技能谛听,反而可以考虑合双特殊谛听,这块需求量应该会高很多。合过谛听的小伙伴,来说说你们的看法吧~欢迎在下方留言,咱们下期再见。

今天的八卦你看了咩

梦幻西游超萌蓝牙音箱,速来参与!

往期回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